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海贼王乙女向】当你被同学欺负时

索隆only

设定:现代学院风,已确认关系,索隆跟你是同学但不同班

*ooc预警致歉

*是我心目中的索隆形象

*之后会写基德/卡二/山治等人。

是HE请大家放心食用~

——————————————————

“明天我有比赛,你知道吧。”手机微微震动了一下,你趁老师不注意悄悄地低下了头看到了索隆发过来的消息。

“嗯我会来看你的~。”你迅速的在手机上打字,还不忘记在句子的结尾加一个飘号挑逗一下他,待十秒之后你收到了他的回复。

“下课我来找你。”

你偷笑了一下,知道他是害羞了,当你正想再回复他的时候,邻桌的女孩“嗖”的一下站起来指着你跟老师说道:“老师,她上课看手机。”

你有些皱眉的看着她,因为她也在看手机但是却把你指控出来了。

你邻桌的女孩是每年都稳居于年级前十的学霸,而你则是中上等的成绩,老师自然偏心可以为班级带来成绩的学霸。老师二话没说,甚至都没有问你为什么上课看手机,直接一把抢过你的手机把它扔出了窗外。

你下意识的想去接住你的手机,但是殊不知有一只脚故意的横了出来。紧接着你就感觉到你被绊了一下,重心不稳的摔在了地上。

嘲笑和嘲讽的声音在你耳边炸开,你猛的抓起地上被摔裂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用的手机冲出了教室。

「尽管看手机是我不对,但是老师也不能这样吧。」你在心里小声说道。

你低头看了一眼腿,小腿那块因为摔倒被擦出了一道足足有七厘米长的伤口,血还在往外冒。霎那间委屈感和疼痛感迅速涌上心头。

“诶xx?”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你抬起头看到了索隆。

原来你在不知不觉中走到了他们班门口,下课铃也刚好响起。

你眼圈一红,整个人直接扑进了索隆的怀里。

索隆被你的主动吓了一跳,但是没等他开始高兴他就发现了你的异常。

因为你在小声抽泣。

“喂你怎么了?”他慌忙的把你拉开,看到了你发红的眼眶和凌乱的头发。

“我...我没事。"你不想让他担心,默默的把那只受伤的腿往后藏了藏。但是这种小动作根本躲不过索隆的眼睛。

他猛的蹲下来拉过你的腿,不出意外的看到了那条7厘米的伤口。霎那间索隆整个人的气场变了,变得特别压抑和阴森,他仿佛是咬着牙说出来的这句话:“是谁弄的?告诉我。”

你有点被这样的索隆吓到了,你怕他生气于是撒了个小谎:“不是谁弄得,是我自己不小心摔了一觉。”

索隆盯了你一会,良久叹了口气从地上站了起来,伸手把你揽到他的怀里。索隆的怀里很温暖,长期因锻炼而练出来的肌肉让这份怀抱更加的有安全感。你吸了吸鼻子,又有点想哭了。他把脑袋靠在你的肩膀上,用着他那具有磁性的声音在你耳边小声说:“告诉我,我不生气。”

你一向拒绝不了这样的索隆,只好告诉他发生的事情:“就是老师把我的手机扔出去了然后我想去捡,就有人拌了我一下。”你掩去了别人嘲笑你的这件事情,但是索隆已经猜出来了个七七八八。

在你还在讲述的过程中,他一把把你从地上捞了起来,搞了个公主抱。

“诶诶诶诶诶你干什么?”突然的悬空让你有些害怕,下意识的双手搂住了索隆的脖子。

索隆低下头在你额头上亲了一下说:“抱你去医务室处理伤口,乖乖躺着。”

你被他的举动搞了个大红脸,但还是在他怀里找了个最舒服的位置躺了下去。

大概过了五分钟,你被索隆轻柔的放到了医务室的床上,他嘱咐了一下校医乔巴好好照顾你便走了。

你大约休息了一节课,起身回了教室。

但是当你刚进教室的时候,你愣住了。

你的同桌从原先那个告发你的女生变成了索隆,你惊讶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你你你你你,怎么在这。”你指着索隆喊道。

索隆笑了笑站起来,握住你的手把你拽到了他的怀里说:“既然这个老师这么喜欢成绩高的学生,我想她也一定不会拒绝我这个连续三年全年级第一的学生吧。”

你欢喜的转过了头,跳起来一把搂住索隆,他也无奈的搂住你生怕你掉下去。

 「那么就请多关照啦,我的新同桌」

评论 ( 11 )
热度 ( 12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