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All黑/奇迹黑】救赎 Chapter 7


“是我们赢了”

 

“哲也,过来。”赤司伸手,他破天荒的没有去理睬花宫真那充满叫嚣的挑衅,反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黑子,语气中带着不可抗拒的意味。

 

黑子明显的感觉到了搂在自己腰上的手正因为这句话在慢慢缩紧,头上传来花宫真的声音:“喂喂,这就是你的那些好朋友吗?一个个看起来怎么这么凶啊。”

 

赤司的眼神又暗了一个色度,旁边的绿间和紫原一同摁着已经发作的青峰和即将冲上去的黄濑。

 

“那好,”赤司把手收了回去,随意的放在了身体两侧,眼睛中散发着寒气 “让阿哲来选。”

 

花宫真表情明显的一愣,这明显不在他的计划之内。低头看了看怀中的人,花宫真第一次感觉到了不安,但他还是咬咬牙狠下心来道:“好,那就来看看黑子会选择谁吧。”

 

如同囚禁多年的鸟儿终于可以飞出牢笼,几乎在花宫真话音刚落下的那一刻,黑子就挣脱出束缚向眼前的五个人跑去。

 

终于落入了熟悉的怀抱,黑子第一次觉得他们的身体烫的吓人。随后,黑子就把自己的脑袋死死的埋进了绿间的怀里,不愿再去看花宫真的表情。

 

“结果就是这样。”赤司难得的朝花宫真露出了一个名为嚣张的表情。

 

「是我/我们赢了」

 

然而,赤司马上就意识到了不对,因为花宫真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愤怒和慌张,反而咧嘴一笑,仿佛就是猎人狩猎到了自己心爱的猎物一般:“既然如此,我就等三天之后的回复啦。”

 

“又是三天....”黄濑喃喃道,这个混蛋到底跟小黑子签订了什么约定。

 

而此时,绿间明显地感觉到了怀里的黑子在听到“三天”时身体发出的颤抖,于是他更加用力的环住了黑子,想要给他一点支撑。

 

赤司不再去理会花宫真的挑衅,因为这里并不是最佳场地,现在最主要的事情是弄清楚他跟哲也直接到底发生了什么。赤司脱下外套,转身把衣服盖在了黑子的头上,又顺手打了几下明显不想放过花宫真的青峰和黄濑扭头走了。

 

「呵,最终谁输谁赢还未定呢」

 

 

在车上,黑子安静的出奇。

 

虽然黑子本就不是那种爱说话的性格,而且还带有面瘫属性,但是这次黑子的安静是那种消极、沉默。

 

以往遇到这种安静的时候,黄濑都会挺身而出来活跃气氛,于是这次依旧是黄濑先开了口:“小黑子,今年是我们认识的第三年吧?”

 

听到这个问题,黑子才抬了起头,微微的附和黄濑说的话。

 

“在这三年里,我本以为我已经将小黑子了解的很透彻了,包括你最喜欢的颜色、最喜欢的穿衣风格、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每节课的上下课时间等等等等。”黄濑收起以往那随意的语气,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直直的冲着黑子冲去“但是直到今天我才发觉,啊原来不止是我,大家都跟小黑子之间隔了一道墙似的。突然冒出来个什么花宫真,说着我们都听不懂的约定。”

 

一旁的紫原难得的放下了手中的美味棒,他侧身牵起了黑子的手,把它放在了自己的心口处道:“黑仔,当我听青峰说你被花宫真带走时,我的心脏都差点停止了跳动。虽然我不像赤仔那么聪明,但我也想知道你和花宫真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抛去了以往的小孩子气,打了直球的紫原是黑子哲也无论如何也抵抗不了的。

 

黑子哲也其实知道,他一直知道奇迹们对自己的感情,但无论如何,黑子都不能回应他们。

 

他默默的抽回了放在紫原心口处的手,可是下一秒,黑子就被一旁的青峰狠捞了过去,突如其来的转变连坐在黑子旁边的绿间都没有反应过来。(ps:赤司家的车当然是那种特别长的豪华车,不用在意空间大小的问题啦~)

 

黑子被青峰摁在椅子上,炙热的喘息打在他的脸上。

 

「青峰君现在很愤怒」黑子心想。

 

“阿哲,我是你的光对吧?”青峰那负有磁性的嗓音扰乱着黑子的情绪,他茫然的点了点头,算是认可了青峰说的话。

 

“那么,影子可不能不服从光的意愿。”青峰说到这里顿了一下,之后他更加逼近了黑子的脸道:“告诉我,你跟那个混蛋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

 

“够了大辉。”

 

一只手的出现,将黑子“救”了出来,此时的黑子正稳稳端端的坐在赤司的腿上。像是哄小孩子似的,他伸出手放在了黑子的眼前,满眼都是快要溢出来的温柔:“你要是想告诉我们,你就写”是”,不想告诉我们你就写“不”,另有隐情的话你就抱一抱我。”

 

黑子有些傻眼,他似乎是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

 

他咬了咬嘴唇,像只小猫咪一般的钻进了赤司的怀抱,温柔的双手轻轻的拍打着黑子的后背。

 

“哲也,晚上的时候我们谈谈吧,到时候你一定要诚实的告诉我们事实。”

 

被赤司突如其来的温柔给搞懵了的黑子,在迷迷糊糊中竟然答应了下来。

 

我有的是办法让哲也亲口说出来。




剧情梳理

可能有些人会看不懂这一章,然后我也搜集了一些大家的问题现在回答一下。

这一章主要是想过渡,然后大家也都看到了其实黑子是知道奇迹们对他喜欢的感情,其实他们是双向的,但是黑子目前不能回应他们。


黑子的确跟花宫真在小时候认识,至于为什么认识,黑子为何会杀人,后面都会写到。


然后关于火黑也会尽快出场。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每次看到大家的留言我都会超级超级开心!

 

评论 ( 22 )
热度 ( 694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