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All黑/奇迹黑】救赎 Chapter 10 (回忆篇)

 

「他真的太耀眼了,他只能属于我」这是花宫真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那是黑子哲也第一次见到花宫真,在他们都10岁的那年。

 

花宫真就这样孤独的坐在窗边上,明明是中午,屋子里却窗帘紧闭。

 

地上散落了一堆棉花,但是从被剪碎的布料中不难认出来它们的原型是一些玩具熊。

 

他双眼无神的盯着黑子问道:“你是谁?”

 

中年男子本来想替黑子介绍,没料到一向安静的黑子居然上前一步抢先介绍了自己:“我叫黑子哲也。”

 

肉眼可见,花宫真的双眼在见到黑子的那一瞬间有了聚焦,整个人的气场都变得平易近人了些:“你也是他给我找来的玩伴?”

 

这个“他”不难猜出来是中年男子,黑子一愣之后便诚实的点头回答道:“嗯。”

 

霎那间,花宫真好不容易平和下来的气息顿时又暴虐起来。

 

“但我也是真心想和你做朋友的,毕竟我也没有朋友。”黑子最后的这么一句话,彻底的让花宫真安静了下来。

 

眼前的男孩干干净净,没有一点杂念,眼睛里充满着真诚,他跟之前同样被送过来的人不一样。

 

中年男子惊讶的看着黑子只用了两句话就摆平了花宫真,别提多高兴了,他现在恨不得把黑子当场供起来。

 

“你为什么会没有朋友?”花宫真从窗户上跳下来问道。

 

“因为我的存在感太低了,没有人能发现我,在学校班主任都忘了有我这么一个。”黑子坦然的说道,他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生活:“而你,是为数不多第一眼就能看见我,并且问我名字的人。” 

 

身旁的男子恍然大悟,怪不得刚刚黑子主动介绍自己,原来有这么一层原因存在啊。

 

花宫真不可思议般的瞪大了双眼,明明眼前的男孩是这么的耀眼,他的眼睛仿佛是一个蓝色漩涡正在深深的吸引自己,怎么能有人不发现他?

 

「他真的太耀眼了,他只能属于我」这是花宫真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花宫真从来都是个行动派,在有这个想法的一瞬间他就走上前去紧紧拉住了黑子的手把他往怀里带::“我叫花宫真,你,去给他准备一张床我要他睡在一个屋子里。”这句话前半段是对黑子说的,后半段是给门口的中年男子说的。

 

“诶诶诶好的!”中年男子喜出望外,他本来只是想叫黑子上来试一试,没想到却有了百分之二百的效果!自己的儿子恢复岂不是指日可待。

 

男子快速的吩咐管家准备好后事,随后走到黑子景浩面前直接给了他一张卡:“这里面是600万(日元),黑子哲也会在我家住一年,这一年来你可以做我家司机也方便你偶尔看看他。一年之后如果我儿子还需要黑子的话就会再给你一笔钱。”

 

黑子景浩拿到卡之后整个人都不知道说什么了,高兴的不能自己。今天简直发生了太多太多,不仅被大家族征聘成了司机,还获得了600万,未来的日子简直不用愁啊。”黑子景浩兴奋的直发抖,但随后他就冷静下来了说:“请问,我能再见一下哲也吗?”

 

中年男子现在也心情舒畅,直接带着黑子景浩就上了二楼。

 

此时的黑子还在被花宫真囚禁在怀里动弹不得,而黑子景浩的到来打扰了两个人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沟通气氛。

 

花宫真有些不高兴被人打扰,当他感觉到怀里的黑子在看到黑子景浩那一瞬间的僵硬之后他就更不高兴了:“出去。”他对黑子景浩说道。

 

“花宫少爷,我就跟哲也说几句话,马上就走马上就走。”黑子景浩摆出最卑微的姿态,因为他知道,自己之所以能拿到钱全是因为眼前的这个男孩。

 

黑子没说话,轻轻的拍了拍花宫真的胳膊示意他放开自己,收到指令的花宫真这才不情不愿的松开了胳膊。

 

黑子景浩顿时喜上眉梢,只要把花宫真哄好了,亿万富翁不是梦想啊看来。他鞠了一躬表示自己退下了,随后就拉着黑子进了隔壁的一间屋子里。

 

关上门之后,黑子景浩迅速收起刚刚献媚的笑容,又回复成以往那种嫌弃、暴虐的表情。奥斯卡下届没他我都不看。

 

他把黑子狠狠的怼在墙上威胁道:“你这个人还算有点用处,我获得了600万,但是别想了我不会分给你一分钱。给我记住了,不许跟花宫家的人说我虐待你的事情,要不然你这双喜欢打篮球的胳膊就会被我卸掉。”

 

黑子失望的低头,如果不是黑子景浩给自己看过亲子鉴定,自己根本无法相信眼前的人居然是自己的亲生父亲。刘海挡住了黑子的眼睛,即使眼眶早已湿润,黑子景浩也没有看见一丝一毫。

 

“好,我会好好呆在花宫家里的。”黑子哽咽道。

 

可能因为今天心情好,也可能因为不能再随意打黑子,黑子景浩破天荒的松开了手臂让黑子得以呼吸。

 

谁知,一双眼睛正在门口悄悄地盯着两人,他们之间的谈话被门外的人听的一清二楚

评论 ( 21 )
热度 ( 37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