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All黑/奇迹黑】救赎 Chapter 11 (回忆篇)


可是如果时间可以重来,花宫真绝对不会在那天选择离开黑子。

 

直到现在,黑子依旧会感叹在花宫家里生活的那几年可谓是他人生中最快乐的一段时间。

 

黑子景浩虽然虐待他但是该有的教育还是有的,黑子这几年来一直都在普通学校上学并且名列前茅。

 

所以当中年男子发现花宫真最近成绩上升飞快是因为黑子的功劳时,他高兴之余一下子就让黑子也转去了花宫真所在的贵族学校。

 

黑子的性格本就安静,再加上他那堪比瓷娃娃一般的面容,使他一下子就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不过让黑子真正大火的是一天下午,在学校的论坛里有人爆料学校的校花对黑子表白心意,并且附赠上了一段略微模糊的视频。

 

从视频上不难看出,主人公正是校花和黑子,但是由于拍摄距离太远了听不清两个人在说什么。

 

只见校花把一个类似于情书的东西交给了黑子,可是黑子并没有收下而是说了些什么,校花脸上的情绪顿时从失望变成了微微的惊喜。

 

这条消息只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便传遍了整个学校,所有人都在探讨黑子哲也到底是什么人让校花都如此着迷。

 

更令人震惊的是校花在下午居然主动发消息澄清这条论坛,巨知情人士透露,当天论坛直接瘫痪了。

 

「是我单方面暗恋黑子同学并且跟他表明了心意,黑子同学非常清楚且直接的拒绝了我,但是他说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做朋友。黑子同学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善良的人!请大家不要再做一些无谓的猜测」

 

这是校花所发的澄清消息。

 

顿时,整个学校不认识黑子哲也的人对黑子产生了极大的兴趣,都恨不得直接一睹芳容。

 

临近放学,花宫真不顾老师的阻拦提前拉着黑子就往校门口走去。

 

“花宫君怎么了?”黑子急忙的拿起书包不解的问。

 

“如果不早点离开,你今天就别想顺利走出这个校门了。”花宫真头也不回强硬的拉着黑子的胳膊就往外走。

 

黑子是何等聪明,一下子就猜到了今天论坛上发生的事不禁有些无奈道:“不至于吧,我才刚来学校。”

 

花宫真回头望向身后的人,下午的阳光刚好打在黑子的脸上,反射的光使他的嘴唇变得特别诱人。花宫忍不住的咽了咽口水,黑子根本没有意识到现在的自己到底有多诱人。

 

突如其来的拖拽让黑子一下重心不稳扑在了花宫真的怀里。感受到花宫真此时的心情好像不好,黑子并没有挣扎而是乖乖的呆在花宫真的怀里任他拥抱。

 

花宫真的大手一下又一下的抚摸着黑子的头发试图让自己刚刚躁动的内心平静下来。

 

「不能吓到他,不能让他离开我」

 

 

 

好不容易熬过了学校的考试周,黑子有些疲惫的瘫在了床上,虽然今天是周末但是他一点也没有想起床出门的打算。

 

所以当花宫真打开房门的时候就看见了一只“蚕蛹”趴在床上,他不禁有些好笑的问道:“哲也,周末不打算出去吗?”

 

回应他的是床上的人无声的摇头。

 

花宫真的眼睛里此时全是宠溺的神情,他贴心的给黑子倒了杯牛奶之后嘱咐黑子道:“今天我爸爸那边有个活动,我作为他的儿子当然要出席,你就在家里好好呆着,午饭就让管家给你做就好了。”

 

黑子虽然困,但还是一字不漏的接收到了花宫真所说的话。他的头无意中蹭了蹭花宫的手表示他了解了。

 

花宫真的眼神一暗,这个人又在撩拨我。

 

为了不让自己再继续变的奇怪下去,花宫给黑子盖好被子之后就离开了别墅。

 

可是如果时间可以重来,花宫真绝对不会在那天离开黑子。

 

 

就在花宫真离开后的一个小时,黑子就被一阵急促的手机消息提示音给吵醒了。

 

秉承着良好习惯,绝对不拖欠别人回复的黑子压抑着自己的起床气睁开眼睛拿起手机打开了信息。

 

有些意外的是,来信人居然是黑子景浩。黑子景浩在黑子住进花宫真家里之后就再也没有跟黑子有过任何交往了。

 

短信只有寥寥几句「回家里等我,我有事情想跟你谈一谈」

 

虽然此时找黑子有些可疑,但黑子景浩毕竟还是他的父亲,黑子思索再三还是决定回家去找黑子景浩。

 

他迅速的穿好衣服,走之前还不忘跟管家说一下自己去见黑子景浩了。

 

管家一听到是去见黑子景浩也就没多问什么,就这样,黑子叫了个出租车去到了自己原本的家里。

 

下了车之后,黑子从内心深处就感觉有些不对劲,但是看着眼前熟悉的场景,他又挑不出来有什么不对劲。

 

等黑子走到门口想要敲门时,他才猛然反应过来,太安静了,周围实在是太安静了。

 

他刚想后退几步可是已经来不及了,门被突然打开,无数双大手争先恐后的抚/摸着黑子把他拽进了房间里。

 

此时的家里已经不是原来的样子,家具、地板全都遭人破坏,碎片撒的满地都是。

 

而自己的父亲黑子景浩此时正跪在一个男人身前。

 

“大哥,这就是我儿子,您看.....?”

 

黑子听了这话还有什么不明白的?黑子景浩喜欢赌博,眼下估计就是他欠人钱用自己来还债罢了。

 

大哥的目光在黑子身上游荡了一会,不禁发出一声赞叹:“没想到你这种人的儿子居然长得这么标志。”

 

“对对对,我儿子长得可好看了,钱的事情可以抵消了吧。”黑子景浩一边献媚的讨好一边还不忘把黑子往大哥面前推。

 

大哥思索了一下突然说:“我改变主意了。”

 

“什,什么?”这下轮到黑子景浩傻眼了,之前明明说好把黑子交出去自己身上的债就可以既往不咎,怎么现在突然变卦?

 

只见大哥跟身旁的小弟低声讨论了几句,小弟们一个个眼冒红光的就开始摆弄摄像机。

 

黑子顿时明白过来他们想要干什么,疯了似的往外冲,可是那帮人怎么会给黑子这种可趁之机逃走?

 

小弟们直接堵住门,三两下就把黑子摁在地上。

 

此时的大哥轻飘飘说了一句:“黑子景浩,如果你想还清债务,就跟你的儿子干柴烈火来一场吧,等我们录下来之后还能卖个好价钱。”



作者有话说


真的太高兴大家能喜欢我这篇连载的文,每次看到大家催更我都特别高兴ww,因为感觉有人在乎这篇文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马上阅读量也要破十万了,等到十万那天搞个抽奖,奖品容我想想哈!爱大家!

评论 ( 33 )
热度 ( 35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