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All黑/奇迹黑】救赎 Chapter 12 (回忆篇)


血液从黑子景浩的头上流下来,鲜艳的红色染湿了黑子哲也的脸庞。

 

“黑子景浩,如果你想还清债务,就跟你的儿子干柴烈火来一场吧。”

 

不仅是黑子哲也,连一旁的黑子景浩听到这句话都震惊了。他虽然从来都没有好好地对待过黑子,但是从血缘关系上来讲黑子哲也可是他亲儿子,要让他对自己的亲儿子下手....这怎么可能!?

 

“不,您不是说我把我儿子给您了就可以消债了吗?为什么还要做这种事情?”黑子景浩在努力的维持自己的情绪,他既不想惹怒大哥,也不想跟自己的儿子干这种事情,他在想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可是他忘了,混这个圈子的人说的话根本没有信用。如果你不遵循他们的要求,你的债务就还不上,到时候可就不是被砍手臂这么简单的事情了。

 

大哥也不跟黑子景浩多废话,把地上原本被踹翻的椅子扶正了,一屁股坐在上面就开始无所畏惧的说:“你自己掂量着办,反正你上了他你也不亏不是吗?”

 

黑子景浩听罢,转头看向被绑起来的黑子,看着他那白净的面孔和因为害怕略微颤抖的嘴唇,他竟然没出息的咽了咽口水。脑子里竟然已经开始幻想黑子躺在自己身下动情的样子。

 

“靠!”黑子景浩暗骂道。

 

大哥一听,就知道黑子景浩已经开始有些动摇了,他又赶忙煽风点火道:“你爽了,你的债务也能消,我们还能赚钱。这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你为何不尝试一下呢?”

 

黑子景浩沉默了一段时间,他仿佛还在跟心里那仅剩的一点良心作斗争。

 

但是当他想到自己身负好几万的债务,那最后一点的良心也都被湮灭了。

 

“把他放到床上。”决绝而又意料之内。

 

一阵眩晕感传来,黑子转眼间就摔到了床上,挣扎的想要爬起来,可是身前是大哥早已架好的摄像机,旁边是正在脱衣服的黑子景浩,无力感渐渐袭来,他深知他逃不过。

 

他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抱着最后的希望望着养育自己十几年的父亲说:“父亲,求求你了。”

 

正在解扣子的黑子景浩听到这句“父亲”丝毫没有任何反应,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黑子,三下五除二的就把自己身上的衣服给/脱了下来,还不忘跟大哥沟通了哪个镜头更适合黑子。

 

一旁的黑子无助的缩在床的角落,双手紧握,指甲早已陷进肉里,可是此时的黑子根本感受不到任何痛苦。心里的伤痛早就大过物质上的痛。

 

有些好笑的是,他都临近这样的危险了,脑子里第一个想法居然是「啊,等花宫同学回来之后没发现我,又要让他担心了」

 

目光随意的黑子景浩和大哥的脸上扫来扫去,角落里的一个东西顿时吸引了黑子的注意。

 

「那就孤独一掷吧」

 

 

等大哥再三保证视频里不会出现黑子景浩正脸,只会有黑子的正脸后,他转身把角落里的黑子拉到了自己的身子底下,毫不犹豫的吻上了黑子的唇。

 

一旁的小弟忍不住开始吹口哨,嘴里还喊着:“再劲爆一点!”

 

可能是因为黑子是自己的儿子,也可能是黑子这几年表现的都太乖了,完全是一个性格温柔的男孩,所以所有人都忽略了黑子眼睛里那一闪而过的凶狠。

 

也是,谁都没有料到上一秒还看似放弃抵抗的黑子,下一秒就抡起床头边的啤酒瓶狠狠的砸向了黑子景浩的脑袋。

 

突入起来的变故吓坏了在场的所有人,虽然大哥这群人不是什么好人,打架栽赃都是常事,但是搞出人命可是第一次。

 

床上,黑子景浩难以置信的坐直了身体,手颤抖的附上额头,摸到的是一片湿润的血迹。

 

血液从黑子景浩的头上流下来,鲜艳的红色染湿了黑子哲也的脸庞。

 

身下的黑子在不知不觉中早已双眼通红,活似一个发怒的野兽。他右手拿着已经被打碎的啤酒瓶,左手紧握着身上差点被撕下的衬衫。

 

“你这小子....”黑子景浩还没说完,头上又被砸了一下,紧接着又一下,啤酒瓶犹如雨点一般砸在黑子景浩身上。黑子的攻击直到黑子景浩没有了气息才结束。

 

“呼。”

 

本来啤酒瓶就是玻璃做的,在砸第一下的时候就已经有些裂了的痕迹,第二下的时候啤酒瓶彻底爆裂,玻璃碎片划过黑子的脸庞,暴虐的表情加上浑身是血,强大的气场彻底震慑住了所有人。

 

黑子轻微的喘息,好似从地狱来的恶魔,

 

“杀,杀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小弟们疯了似的想往外跑,第一次见到血腥场面的他们彻底害怕了起来,一个个都涌向门口想要逃离这个是非之地。

 

霎那间,门被人粗鲁的打开,没刹住车的小弟们被门结结实实的打了一下,有人后退有人摔倒,小小的房间里顿时变得混乱起来。

 

正在凝视黑子景浩尸体的黑子根本不想管来者是谁,但是他听到大哥颤颤巍巍的喊了一嗓子:“老大你怎么来了!?”

 

“混蛋!”来的人使劲的扇了大哥一巴掌:“花宫少爷只让你故意引诱黑子景浩赌博然后欠下债务,并没有让你去祸害他的儿子!”

 

「花宫少爷?」黑子猛的抬头,眼睛里满是难以置信。

 

原来整件事情的源头,背后的大boss,是花宫真吗?那个陪着我上课,会在校门口抱着我的花宫真?

 

看着手里的啤酒瓶和眼前还在冒血的黑子景浩的尸//体,黑子的脑袋从来没有这么的混乱过,他不理解花宫真为什么要这样做。

 

已经顾不得自己是否身处危险,巨大的信息量和劫后余生的感觉入洪水一般的涌入黑子的脑袋,他彻底的昏迷了过去。

评论 ( 34 )
热度 ( 36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