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All黑/奇迹黑】救赎 Chapter 13 (回忆篇完)

 

 “哲也,别哭。”

 

黑子是在一阵阵刺鼻的消毒水中醒来的。

 

凝望着明显不属于自己卧室的天花板,黑子感到无比的疲倦,他太清楚这里是哪里了。

 

回忆如潮水般猛的涌入黑子的脑海里,尽管他现在安全的躺在病床上,但是血腥味和粘稠的感觉在手上挥之不去。

 

他,亲手打/死/了他的父亲。

 

尽管是正当防卫,罪恶感和无助感还是侵蚀了他整个人。

 

黑子张了张嘴,想开口说话,但嘴中传出来如此沙哑的声音让他自己都被吓了一跳。不过好在医院的病床旁边是有呼叫按钮的。

 

“咛,11号病床呼叫医生。”

 

房间的门很快就被打开了,只不过进来的不仅是医生,还有一群警察。

 

众人看到黑子睁开眼睛都是喜出望外,他自己可能不知道他已经沉睡了三天,警察也等了他三天,毕竟出了人命的案件可不是小事,当事人口供是尤为重要的。

 

可能是察觉到黑子的脸色苍白的可怕,一旁的护士贴心的给黑子倒了杯热水,警察示意他慢慢喝。

 

热水如同一股能量流淌在黑子的胃中让他渐渐的有了能量,意识也清醒了起来。

 

大约过了一分钟,黑子点点头,示意警察可以开始询问了。

 

“黑子哲也,你杀死你父亲的动机究竟是什么?”

 

虽然这个问题在意料之中,不过听到这个如此不委婉的话语,黑子拿着水杯的手还是微微一震,睫毛轻颤暴露出来了他不平静的内心。

 

“我的父亲欠下了一大笔债,讨债人试图让我父亲强//暴我,我为了自卫失手杀死了他。”

 

警察听罢点点头,这跟摄像机里的证据和被抓到的嫌疑人(小弟们)说的一样,他们今天来到这里就是想听受害者的口供。

 

只不过谁也没想到,黑子哲也主动隐藏了花宫真在背后的存在,连警察也没有查到这一层关系。

 

或许是因为这一年的相处,也或许是因为黑子对花宫真还残留着最后的一丝的希望,他并不想让警察插手这件事情。

 

警察又询问了一些细节,例如时间和去见黑子景浩的原因,发现口供都跟证据符合上了,临走前警察说道:“你这属于正当防卫,不会给你任何判刑,放心休息吧。”「PS:一切都是为了剧情推动,如果是正常生活中这种案件的判罚是比较复杂的,一切以法律为准」

 

后来,学校的老师和校花都有来医院看望黑子,花篮和果篮堆满了房间,黑子由衷的对他们表示感谢。

 

医院的医生对黑子说过,他的伤其实并不严重,只不过是受了太多的惊吓加上心理创伤,才会导致黑子昏迷三天。

 

之后医院有给黑子找来心理医生来给他做心理疗伤。

 

黑子非常听话的接受了医院的所有安排,因为他知道,一切的费用和项目都是花宫真的父亲(也就是中年男子)在负责。虽然他并没有出现,但黑子能感觉得到医生和护士对他的重视和隐隐约约的尊敬。也只有像花宫这种大家族下了命令才会有如此反应吧。

 

果不其然,在黑子出院当天,一辆黑色的轿车稳稳地停在了医院的大门口,熟悉的车牌号让黑子毫不犹豫的就上了车。

 

车上的司机明显感觉到当黑子上车的时候自家老爷的气息开始混乱了起来,气氛一度陷入僵局。

 

“叔叔,您找我来是为了花宫君的事情吗?他现在在日本吗?”黑子率先开口了,他实在是太渴望知道花宫跟这件事情的联系了。

 

对于这件事情,黑子的心情很复杂。黑子景浩虽是他的父亲,但是完全没有尽到一个父亲应有的责任,辱骂和鞭打已经是黑子的家常便饭。所以,即使黑子景浩亲手的死在了黑子的眼前,他也只是迷茫和惶恐了几天,之后便缓过来了。不过再怎么说,黑子景浩也是他父亲。

 

中年男子犹豫再三还是开口道:“阿真...是他对不起你。”

 

黑子难以置信的望着眼前的人,他没想到花宫真居然真的跟这件事情有关系,而且听起来他貌似还是这件事情的背后boss。

 

“阿真他还在别的地方参加活动,我是提前回来的。我想替对你说一句对不起,我会买通关系让你的档案上查不到这件事情,并且给你一笔钱让你去别的地方上学。”中年男子痛苦的说,他不清楚自己的儿子为什么会找人做这样的事情,但是通过自己的调查发现真的是花宫真的手笔。

 

他不能再让黑子留在自己儿子身边了,这对他们两个人来说都不好。

 

远在天边的花宫真对黑子这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他只知道父亲突然让他参加一个活动,随后就不见了身影。然而等他忙完回家后,收到的却是黑子离开了的消息。

 

花宫真疯了似的质问中年男子黑子的下落,得到的却是意想不到的一巴掌:“你自己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究竟做了什么事情吧。”

 

花宫真不懂,他不懂为什么前几天还在自己怀抱里的黑子霎那间就消失了。

 

“如果再让我抓到你黑子哲也,我绝对不会放手的。”

 

 

 

这便是我所有的故事,包括跟花宫真的渊源。

 

虽然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了,但是当黑子亲口说出这件事情的真相时,内心还是会忍不住的疼。

 

他疼是因为惧怕奇迹们听到这个事情后会对自己有所改观,不再亲近自己。

 

“如果你们害怕的话我明天就申请退....”

 

“哲也,别哭。”

 

不知何时,泪水早已糊满了黑子的脸庞,他迷茫的眨眨眼睛,慌忙的用胳膊试图掩盖自己的脆弱。

 

还没等他做完动作,就已经被一群人温暖的抱住了。



作者有话要说

至此为止花宫真跟黑子的渊源已经讲的差不多啦,黑子“杀人”的动机也清楚了。

至于为什么赤司没查到黑子的这一段背景当然是花宫真他爸的手笔啦。

不过花宫真为什么要这么做的原因要到后面才知道啦~

评论 ( 29 )
热度 ( 47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