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All黑/奇迹黑】救赎 Chapter 14

大家520快乐~这章是甜甜的🌹


 

“晚安好梦。”

 

被众人搂住的黑子再也忍受不住那份委屈。

 

泪水从他的脸上无声的掉落,一下又一下的砸在了青峰的胳膊上。

 

怀里的黑子就像一只受伤的小野兽,明明已经痛的撕心裂肺但却选择自己默默忍受,如果不是今天奇迹们逼他说出来,或许他们这辈子都猜不到黑子有这样的背景吧。

 

就连一旁的赤司也难得有了愤怒的情绪,居然有事情脱离了他的掌控。怪不得当初调查黑子的背景一无所获,原来是有花宫家在背后掩盖。

 

「还是大意了」赤司轻轻摇头,毕竟最开始他根本没有想到黑子会对他有如此大的影响。

 

最先抱住黑子的青峰从来没有这么心疼过,泪水打在他的胳膊上好似滚烫的开水,不仅“烫伤”了他的胳膊,更是“烫伤”了他的心。

 

笨拙的他从来没有安慰过人,不过面对黑子他永远会把最温柔的那一面展现出来。温暖的大手有规律的在黑子的背后抚过,富有磁性的嗓音此刻带上了点意想不到的颤抖:“阿哲,别哭。”

 

话音落下,黑子哭的更凶了,他想把过去几年面对奇迹所有的不安全都一同发泄出来。

 

黄濑的眼眶早已红晕,紫原不知何时停下了吃东西的动作低头不语,绿间难得的把眼镜放在了桌子上,用手捂住脸庞。

 

一时间硕大的屋子里只有黑子低声抽泣的声音。

 

这时,绿间仿佛想起了什么,眼镜都没拿就走向了厨房,在一阵不知道是啥的响声之后,他端着一个碗走出了房间。

 

等闻到中药味时大家才反应过来,黑子的病还没好呢。

 

绿间单膝跪在地上,轻轻的拍了拍青峰怀里的黑子,破天荒温柔的说道:“黑子,先把药喝了。”

 

已经哭到疲倦的黑子无心再思考发生了什么,机械般的喝下了之后才被中药的苦涩把思绪拉了回来。

 

不过下一秒自己的唇就被绿间纤细的指头给堵住了,随后甜腻的糖味在嘴里炸裂开来。

 

黑子无意识的舔了一下嘴唇,不意外的碰到了还没收回来的绿间的手指。绿间的眼神顿时暗了下来,手快速的收回来在身后形成了一个拳头。

 

“去睡觉吧小黑子。”黄濑看了眼表,已经临近11点了。

 

听到这句话的黑子身体一僵,丝毫没有想去睡觉的样子。

 

“怎么了阿哲?”感觉到怀里的人有些不对,青峰赶快低头问道。

 

“你们...难道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抛弃也好不喜欢也罢,至少说出来啊。”黑子抓着青峰的衣服无助的说道,从自己讲完那一段回忆之后奇迹们没有一个发表观点,他们就像是一群人站在雾里一样,让黑子捉摸不透他们对自己的看法。

 

「他们大概会讨厌我吧,毕竟瞒了他们这么久」这是黑子早已做好的心理准备了。

 

紫原看着这样的黑子有些无奈又觉得有些好笑,他们都这样了难道立场表明的还不明显吗。

 

把黑子从青峰的怀里抢走,巨大的身高差在此时发挥了绝妙的作用,黑子被紫原稳稳当当的抱在了怀里。小孩子般的他用脑袋蹭了蹭黑子的脸颊小声说:“不管你曾经做过什么,你永远都是小黑仔,这一点是不会变的。”仿佛这样的表达还不太准确,紫原想了一下又说:“美味棒会出新口味,有的好吃有的难吃,但是小黑仔怎么样都是小黑仔,是我永远喜欢的小黑仔。”

 

如果说黑子的心脏是一块拼图,那么在他被黑子景浩折麽的那段时间拼图裂成了无数块,童年花宫真的陪伴弥补了一点,而剩下那块巨大的缺口则在此刻被奇迹们彻底的填补上了。

 

所谓的救赎恐怕就是如此吧。

 

黑子一直紧绷的身体在此时得到了放松,安心的躺在了紫原的怀里任由他抱着自己走向卧室。

 

紫原思索了一下,决定把黑子抱到单人床的房间里,哪想到他刚抬腿,黑子就拽了拽他的衣服,示意他把自己抱到大床房里。

 

赤司家有一个可以睡下10个人的大床房,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床纯属是因为有一次大家聚在一起看比赛,结果看到一半黑子睡到了,奇迹们谁也不想走于是决定一起睡。第二天早上醒来赤司就让管家买了个这么大的床。

 

可惜这几年来大家很少谁在一块了。

 

“今晚我想和大家一起睡。”黑子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低,不过还是清晰的传到了每个人的耳朵里。

 

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嘴角上扬。

 

“好。”紫原愣了一下,但还是马上的反应过来,迈着大长腿就走进了卧室。

 

在轻柔的把黑子放到床上之后,紫原用手捂住了黑子的眼睛,虔诚般的在手背上落下一吻。

 

“晚安好梦。”

评论 ( 30 )
热度 ( 47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