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All黑/奇迹黑】救赎 Chapter 15

不好意思这篇来晚了TT,最近有点忙,这章相当于过度篇。后面就是花宫跟奇迹正面刚了(还会虐一段小黑子对不起呜呜呜呜呜呜)


一切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只是他们五个人从来没有发觉罢了。

 

看着眼前的人呼吸平稳,紫原小心翼翼的的把被子匀称的盖在床上的人身上。

 

“小黑仔?”紫原轻声呼唤。可是回应他的只有呼吸声和夜晚窗外的风声。

 

「看来小黑仔真的睡了。」紫原确认完这一事实之后悄悄站起身,庞大的身躯在此时显得如此别扭,因为他在努力的让自己尽可能的放松,千万不要发出任何声音吵醒黑子。

 

在紫原终于走到卧室外面把门拉上之后,宠溺的表情立马转换成生人勿近的模样。

 

毫不意外的是,客厅的几个人也全部都散发着冷气,青峰大辉面前的桌子甚至有轻微的裂痕。

 

紫原拉开原本属于他的椅子坐了下去,五个人安安静静的坐在圆桌周围,一动也不动。

 

其实黑子并不知道,除了赤司之外,奇迹另外四个人的身世背景也都不简单。他们五个人在幼年时期就已经认识了,又共同培养了篮球这个爱好所以才会一起到帝光上学。

 

他们五个人无一例外都有一个还算不错的家庭,就算是赤司,尽管他的父母丝毫不关心他,可还是给予了他物质上的需求和强大的权力。

 

但是黑子呢?他这么小就失去了母亲,父亲又虐待他甚至还要强/暴他?

 

在座的所有人都无法想象那个时候的黑子到底是如何挺过来的。

 

回想起他们第一次见到黑子时,是在篮球社招新生会,当时的赤司问了他一个问题。

 

“你为什么想打篮球。”

 

“因为篮球可以让我暂时忘掉一切。”

 

那个时候的他们谁也没有听出来这句话背后的心酸,只当这个男孩学习太累了想找个运动消遣一下。

 

现在想起来....

 

“吗的混蛋!”青峰再也受不了这么冷静场景,内心的燥热和气愤早已掩埋不住,一拳砸到桌子上。

 

这下好了,桌子彻底裂了。

 

青峰生气,气的是他跟黑子认识这几年居然丝毫没有察觉出来黑子的不对劲,明明,明明有这么多线索的。

 

每次当桃井想要给黑子拍照的时候,黑子都会莫名其妙的紧张并且快速的回绝桃井的要求。

 

当黑子睡在酒店的床上时从来都睡不好,一直在做噩梦。

 

原来并不是抗拒拍照,只是害怕相机的镜头,原来不是认床,只是新的床会让他想起差点被侵犯的那天。

 

一切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只是他们五个人从来没有发觉罢了。

 

“我查过哲也的背景。”赤司开头率先打破沉默。

 

四双眼睛刷一下的望向他,他们并不惊讶赤司的调查,毕竟他一向都很严谨。

 

当初赤司愿意跟他们玩也是确认了他们的背景对他并没有任何坏处,再加上共同爱好才在一起的。

 

当然现在他们几个人的关系已经比兄弟还亲了。

 

“哲也的背景几乎是一片空白,没有任何人际关系。”

 

几个人皱眉,普通人的话赤司去调查肯定至少能查出来那个人的父母是谁,朋友是谁和学校都是什么,但是黑子是个例外。

 

“我之所以知道哲也背景是个谜,但还继续放任他在我们身边的原因只有一个,我想你们是知道的。”

 

其他人微微一怔,不过马上反应过来。

 

在跟黑子相处的这几年,他们所有人早已沦陷。他就仿佛是个毒药,越深度接触越难以自拔。

 

“可是现在,有人想要争夺哲也,并且比我们想的要麻烦许多。”赤司说到这顿了顿,拿起旁边的玻璃杯喝了口水,但下一秒玻璃杯就如散沙一般裂开 “跟你们共同分享哲也已经是我最大的让步,我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再接触他。”

 

 

 

晚上,黑子做了个梦。

 

做了一个让他最害怕发生的梦。

 

他梦到,当奇迹们听完他坦白的背景之后所有人都露出了厌恶般的表情。

 

“真肮脏。”这是一旁的绿间说出来的话。

 

“没想到阿哲居然差点跟自己的父亲/上/了。”戏弄般的嗓音传来,是青峰。

 

“闭嘴大辉。”出奇意料的是,赤司居然制止了青峰的嘲讽。

 

“赤司君.....?”黑子立马抬眼望向赤司,双眼里充满了希望。

 

「赤司君,是不是不嫌弃自己?」

 

可是下一秒赤司嘴里说出来的话却让黑子彻底放弃了所有念头。

 

“出去吧哲也,离开这里,这里再也不欢迎你了。”

 

这句话犹如晴天霹雳一般打在黑子身上,他有想过奇迹会嫌弃他,会离开他,但是没想到他们的反应如此的决绝。

 

「心脏好疼,疼到无法呼吸」

 

一直以来他对奇迹们的感情都是朋友之上恋人之下,甚至快摸到恋人那个门槛了。

 

“好。”轻飘飘的一句话,吹散了他这两年多的感情。

 

 

 

奇迹们直到深夜都还在客厅聊接下来的策略,还没等他们聊完,卧室里黑子传来的撕心裂肺的哭声让他们再也坐不住。

 

“小黑子!”座位离卧室最近的黄濑第一个反应过来飞速的跑进卧室。

 

猛的打开门却让他看到了几乎窒息的一幕。

 

黑子蜷缩在床的最角落,双手一直紧握在胸口处,眼泪如泉水一般止不住的流。

 

“不要,不要赶我走。”黑子的嗓子已经哭的有些哑了。

 

随后赶过来的几个人也被眼前这一幕搞得痛心。

 

到底是什么样的噩梦才会让自己恨不得放在心尖儿宠的人哭的如此伤心?

 

 

 

 

评论 ( 31 )
热度 ( 463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