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青黑】野兽臣服 Chapter 2

  *来看兽化青峰撒娇

  *指路Chapter1 

  

I am willing to be at your disposal

我心甘情愿被你支配

———————————————————————

  

“记住,我叫青峰大辉,可不是你口中的什么小黑。”

 

眼前的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比黑子高了一头,随之而来的就是一阵压迫感,他黝黑的皮肤下是紧致的肌肉,浑身上下散发着禁/欲、野性的气息。更令人嫉妒的是,如此好的身材上居然也有着一副令人嫉妒的好面孔,一双湛蓝色眼睛正紧紧的盯着黑子。

 

“你....”黑子有点被震惊的说不出来话,下意识的就猛的把门给关上了。

 

站在门口的青峰更是傻了,他居然被这个人类给关门外了???

 

“啧。”他烦躁的捶了一下门:“还是吓到他了吗?”

 

此时的青峰有些许懊悔自己是否把真相暴露的太快了,然而还没等他思考出如何把小人类给哄回来的对策时,面前的门居然又开了。

 

黑子的小脑袋微微的探了出来小声说了一句:“你...真的是小黑吗?”

 

一只黑豹变成了人这种事情,怎么看都会很奇怪吧!!这真的不是什么魔法什么的吗

 

但是黑子又转念一想,如果是正常豹子的话在遇到他的第一秒就应该扑上来咬人了,更别说什么听得懂人话帮自己找钥匙了。

 

而且他的内心里早就觉得这个黑豹跟自己在冥冥之中好像有些联系。

 

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有很多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事情不是吗?

 

只用了一分多钟,黑子就接受了小黑可以变成人的事实。

 

“啊,都说了我不叫小黑。”青峰的嗓音中充满了无奈和怨恨:“我叫青峰大辉。”

 

“好的青峰君。”黑子立马改口:“但是我可以在你黑豹形态的时候叫你小黑吗?”

 

青峰听到前半部分还挺高兴,心想这个小人类可算是叫对老子的名字了,可是到后半部分却让他身体僵了僵,刚上扬的嘴角都抽搐了一下。

 

“你猜到了?”青峰有些震惊的说道。

 

黑子点点头:“毕竟我是个作家,很多题材的小说都遇到过,青峰君的这种情况我能猜出来,虽然很不可置信罢了。”

 

青峰有些尴尬,用手捂住了嘴巴说:“哦,哦你猜到了。”

 

两个人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青峰君要不要先进来?”

 

“那就打扰了。”青峰毫不犹豫的就点了下头,此时此刻的自己确实没有地方可以去,况且他对眼前这个小人类很感兴趣。

 

然而就在他刚踏进房间的第一刻,青峰的脸色顿时变得刷白,整个人也站住不动了。

 

“青峰君...?”黑子敏锐的发现了他的状态不对。

 

“我,可,能”青峰咬着牙勉强的想说些什么。

 

黑子猛的反应了过来,飞速的冲向门口把门给关上了,紧接着又把窗帘给拉上。

 

在门口强撑着的青峰看到黑子居然真的了解到自己的想法时,内心中除了惊讶还有着一丝一样的情愫正在蔓延。

 

随着最后的窗帘被拉上,青峰最终承受不住蹲在了地上,渐渐的化身成了一只黑豹。

 

在青峰变身之前,他抬眼看了看黑子,发现了对方居然站住了不动,像是被吓到了一般。

 

「果然,还是会被吓到吗?」青峰有些难过,他自己也不知道这种难过是从哪来的。

 

哪想到黑子站在原地根本不是被吓到了,他是发现了青峰的右腿上的伤口正在流血,之前因为两个人聊天太过于专注把伤口这件事情给忘了。

 

刚化身成黑豹的青峰还没等站起来,就被黑子突如其来的一个“爱的拳头”给砸懵了。

 

“呜?”他不解,小人类又发什么疯。

 

“青峰君!受伤了为什么都不说!”黑子愤愤的说,他知道青峰听得懂。

 

青峰听罢之后才扭头看了一眼自己右后方的小腿,被刀剌伤的伤口此刻居然还在流血。

 

「诶呦,被他发现了」青峰有些心虚。

 

他讨好似的把尾巴摇了起来,缠上了黑子的手臂。

 

“这样是没用的,请允许我郑重的批评你。” 话虽如此,黑子还是很诚实的rua了一下黑豹的尾巴。

 

有便宜不占,是傻子。

 

rua完之后的黑子示意青峰去爬在自己的沙发上,自己给他去找药。

 

青峰人生(豹生)中头一次被一个小人类给命令,可身体还是不由自主的乖乖走了过去。

 

黑子从家里的医疗柜里翻出来了绷带和酒精,他先是细心的给伤口涂了一层酒精防止细菌感染,又用绷带缠了一圈止血。

 

青峰就这么盯着黑子,眼神中闪烁着光,这个人类好像越来越符合他胃口了。

 

“诶对了。”正在缠绷带的黑子抬头看向青峰:“我还没有告诉你我的名字吧。”

 

青峰好像也呆住了,是哦,只是他在单方面在自我介绍,自己并不知道小人类的名字叫什么。

 

黑子也看出来自己好像真的没有说过名字,赶忙说道:“我叫黑子哲也,请多关照了。”

评论 ( 7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