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一起出道吧

一篇走原著向的夏淮同人文。

整体走原著,会掺有一些(很多 自己的私心。

文笔不太好,但是我会为了他们努力。

结局He,不忍心再看他们be了。

我很唠叨一人。开头墨迹。


ooc是我,正中夏淮甜文属于你们。


————————————


连淮伟推开一扇门,不出意外的看到了里面的工作人员和很多的摄影设备。

  “我晕,这么大阵仗啊。“ 连淮伟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摄像机,但是时隔多年还是让他吓了一跳。

  工作人员小姐姐被他这一句话搞得没忍住笑了出来。但是工作素养让她立马恢复了表情,她让连淮伟坐到了她身前的椅子,挥了挥手示意摄像老师可以开拍了。

  她清了清嗓子,问到:“连淮伟,你最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连淮伟坐在椅子上,思考了一下说道:“最想成为就是大棚之光,因为,带了很多希望。“

  工作人员小姐姐愣了一下问到:“为什么带着很多人的希望?“

  连淮伟笑着说道:“因为我是第一个去大棚的男孩。“

  当时情况是这样的,连淮伟走进大厅,被刺眼的灯光闪到了一下,他慢慢走到了舞台中间,因为工作人员告诉他要进来查看第一次实力排名成绩。他看到眼前这六十个透明椅子上,已经零零散散的坐了些人站起身来跟他鞠躬,连淮伟也笑着也回鞠了几个躬。他站到了舞台的中央,中央有一个跟电视机似的大屏幕,大屏幕上显示着两行大字 「连淮伟实力等级排名,89号位」。

  “89” 连淮伟不出意外的说了出来。

  眼睛环绕了一下现场的所有椅子,第一区域只有到60名的椅子。

  “在哪89在哪,位置,有人告诉我吗。”连淮伟迷惑的走来走去。

  直到他被工作人员带到了一个门口告诉他推开门左转,他才明白自己要去哪。

  “诶知道吗,当我推开门时我想,怎么有太阳啊,起码是个棚吧。”连淮伟坐在录制的椅子上一脸怨恨的拍手说道。“我就看到摄影师聚集的地方,还有一些座位,我就说,哇怎么透明的房子啊我就过去了。“

  连淮伟披着一个黑色的羽绒服外套,就这么冲着那个透明的房子奔过去了。

  他小心的推开了那个透明的房子,对着屋里的人说了一句:“你们好。”

  只见冷风吹过,没人理他,因为这个时候的第二区域里面全是工作人员,连淮伟是第一个进入第二区域的选手。

  “诶89在哪。”连淮伟迷糊的说道 “哦在这。”

  他坐在了那个写着89号位置的透明椅子上,暗暗的挫着手,一脸尴尬却又不失笑容的问着他面前的摄影师:为什么这个房间是空的。“

  摄影师一脸「明明还有我们」的表情望着连淮伟。

  “挺好的挺好的我觉得这里。”连淮伟笑着说道,不过他仿佛被自己的话给逗笑了一般,脸上的笑容止不住的露出来。

  他兴奋的站了起来开始自主暖场。

  “wow真是非常棒” 他站了起来走了一会,边走边给自己拍手。不过拍了一会又坐了下来。连淮伟觉得自己的话匣子快关不住了。

  “这个在我意料之内,你们有没有什么问题要问我,还是我自己在这说说话就好了,行。#¥%&*¥@¥%&#@%“ 连淮伟就这么独自一人跟一群摄像老师尬聊了将近十分钟。

  “辛苦大家了,要看到一些奇怪的画面。”连淮伟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笑着说。

  这时,连淮伟看见远远的有一个也在向大棚这边走过来,他主动起身帮人家打开了门,还主动伸手跟人家问好,仿佛已经把那个人当成了自己家人似的。

  “来,把衣服脱一脱,来,你把这个衣服给这个哥哥。“连淮伟跟个”导航“似的跟人家介绍流程。

  连淮伟瞟见那个人的名牌,叫做黄宏轩。结果还没等连淮伟开启自来熟模式的时候,黄宏轩问了一句:“你是主持人吗?”

  连淮伟顿时感觉自己有点头大,无奈的大声解释道:我不是啦。我是来迎接你的,来请做请坐“ 解释完连淮伟便把黄宏轩带到了属于他的位置上。

  “那你有什么感想吗,来到大棚的时候。”工作员小姐姐问连淮伟。

  “诶我89诶,进步空间很大哦。“连淮伟用手比了个姿势 ”该努力了哦。“

  时间过去的很快,大概一个多小时之后,第一现场和第二现场便坐满了练习生。这也就证明,一切就要开始了,青春有你,就要开始描绘属于他们的篇章了。

  “等级评价,正式开始。“张艺兴站在舞台中央,对着他眼前的训练生们说。

  “不知道第一组的人是个什么样的人,感觉压力会很大啊。”底下的训练生小心翼翼的讨论道。

  “有请,觉醒东方的训练生,有请。“张艺兴把银话筒举到嘴边,正式宣布了第一组等级测评的训练生。

  觉醒东方训练生作为第一组出场的训练生,一首极具东方气质的歌曲和舞蹈,无疑把第一现场的气氛炸到很高,但是张PD和其他导师的严格程度超乎了全场训练生的想象。

  “这怎么也是个B吧。”看完表演的连淮伟跟旁边的训练生讨论道。

  “何昶希,冯俊杰,C等级,丹尼尔,陈佑,D等级。“张PD手持话筒说出来了令全场练习生都为之惊讶的成绩。“

  “好的谢谢老师。”觉醒东方的训练生给导师们鞠了一躬,随后便离开了舞台。

  “哇真的好严。” 管栎坐在第三名的位置上感叹道。  

  “那么,有请下一位,个人训练生,连淮伟。”张PD再次宣布出了下一位训练生的名字。

  连淮伟虽然紧张,但还是一蹦一跳的从通道里走出来,脸上露出一脸天然萌的表情。

  “嗨。”张PD略带期待的举着话筒笑着跟连淮伟先打了个招呼。

  “各位老师好,先鞠个躬。”连淮伟憨憨的拿着话筒说道 “然后,我是个人训练生连淮伟。“

  “你好。”张PD说道。

  略感紧张的连淮伟习惯性的摆了摆头。

  “这里写了个队内担当,可是你们队不就是你一个人吗。”张PD翻了翻眼前的简历问道。

  “对,之前是有一个队,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就各自单飞了,就飞走了。“连淮伟解释道。

  “飞走了,好嘞。”张PD被连淮伟说话的方式逗笑了一下。“好嘞,如果你准备好了就开始你的表演吧。“ 张PD伸手示意连淮伟可以开始表演了。

  “好,开始,这么快吗。”连淮伟惊讶的说道。

  张PD顿时感觉自己脸上冒出了几个好奇的问号:“你还想干什么,你还要表演一段什么特别才艺吗。“

  被突然这么问的连淮伟默默的吞了下口水,用自己独特的幽默感说:“我在外面的,所以看到你们都好真实,就好真实的人对对对。“

  张PD和李荣浩听到这句话都嘴角止不住上扬,这孩子也太可爱了吧。

  “那,我开始我的表演了。”虽然紧张,但是连淮伟相信自己应该不会出太大错误。

  灯光聚焦在他的身上,一阵轻快的音乐响起,伴随着音乐里的响指,连淮伟做了一个漂亮的wave,身上的动作随着拍子一个不漏的完成,连淮伟用着raper独特的握话筒方式,一脸自信的往前走。

  “Sweet girl,are you ready?let‘s get it” 一句轻快的英文开头。迷惑了众人的心。

  “Hey baby you drive me crazy。“

  “在我脑海里不停的浮现。“

  “Ah you so amazing 就像宝藏让我开启 让我终于等到你的出现wow。“ 

  “爱上了你不后悔 你就是唯一 任何人都无法代替。“

  “只要你愿意我会对你all in。”

  “迫不及待创造我们的 love story。”

  这段Rap带着清爽而又不失气势的嗓音,伴奏和节奏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对眼前这个男孩子产生了极大的好感。接下来的一段电音,便让在坐全场都见识到了连淮伟的跳舞功底。

  “看不出来他跳舞这么好啊。真的让我眼前一亮”大棚里一个训练生说道。

  每个拍子,每个肢体分离,都被连淮伟完美的对上。

  极佳的面部管理使得这首歌更加具有了连淮伟独特的风格和气势。

  “我要出人头地给你我的全世界。”

  “给你所有好的美的你想要的一切。“

  “别再犹豫 when you are ready let me know。“

  “你是唯一 我只为你倾心girl ahh。“ 唱到这句话的时候连淮伟做了一个话筒拉近的动作,更加体现出来了这句话俏皮的尾音。

  “在我的眼里你是最美的Melody。”

  “你的每个动作都让我着迷。”

  “就像个genie 偷走我的心。“

  “Sweet girl sweet girl。”

  “Let me be you one and only。”

  “Sweet girl sweet girl。”

  “这样到底可不可以。“

  “you so sweet and dangerous you got something special 的魅力。“


评论 ( 2 )
热度 ( 13 )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