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一起出道吧(二)

一篇整体走原著向的夏淮文。


会掺有很多自己的私心。


文笔不好,但是会为了他们努力的。


结局He。


ooc属于我,夏淮甜文属于你。


------------------------------


一曲落幕。

  第一现场和第二现场沉默了将近一秒钟,随后便惊起一阵震耳欲聋的掌声和欢呼声,

  张PD和李荣浩导师对视了一下,嘴角暗示性的微微的翘了一下。

  完成表演的连淮伟双手背后,对着导师们深深的鞠了一大躬,头都快鞠到地上了。

  张PD再次被连淮伟这个略带夸张的举动给逗笑了,一向不苟言笑的他竟然因为连淮伟笑了好几次。

  “我觉得他是目前,在舞台上没有让我觉得他很尴尬或是很拘谨,我觉得你有在这个音乐里,然后包括你的表情都有感觉到你的个性。“蔡依林导师看完表演便迫不及待拿起话筒开始一阵夸,旁边的李荣浩导师虽然手上在整理着麦克风,但是头在频频点头。

  “至少在我看来,你是一个很可爱的有个性的人。我觉得蛮难得的,请你继续加油。“蔡依林导师说道。

  “谢谢。”连淮伟开心的回答道。

  结合了六位导师的分数,张PD准备开始宣布连淮的等级评价结果。

  “个人训练生,连淮伟最终等级是。”

  “我觉得他可能是A诶。”大棚里一名叫夏瀚宇的练习生突然对他旁边的胡家豪说道。胡家豪被突然说话的夏瀚宇吓了一跳,要知道夏瀚宇是那种特别不爱说话的人。

  其实自从夏瀚宇来了大棚以后,他的目光就没从连淮伟身上移开过。

  夏瀚宇很纳闷,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自来熟的人。

  从他刚进门开始,就有一个人冲过来跟他自我介绍,不怎么善于跟别人说话的夏瀚宇紧张的小声回了一句。

  “诶你好你好,我叫连淮伟。”

  “嗯?哦,我叫夏瀚宇,你好。”

  夏瀚宇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就这么看着连淮伟坚持不懈的,每当一个人进来就站起身来打招呼。仿佛他天生就带有吸引人目光的能力。

  「居然不太讨厌。」这是一向讨厌热闹的夏瀚宇对连淮伟的第一印象。

  当工作人员在大棚叫连淮伟去后面准备上场活动的时候,所有人都站起身来给连淮伟加油打气,因为自来熟的连淮伟飞速的取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好感。

  “加油加油啊,地不滑没事的。”不知道是拿一名训练生拍着连淮伟的后背说道。

  “哦哦好的嘞,我会加油的。”连淮伟转身跟他身后的人挨个击掌,同时也给自己暗自打气。

  “个人训练生,连淮伟最终等级是,B。“ 张PD宣布了最终成绩。

  “谢谢。”连淮伟笑着挥着手说道。

  第二现场大棚里鼓掌声络绎不绝。

  “真的棒真的很棒。”一位训练生边鼓掌边说道。

  “有请乐华娱乐公司的训练生。”

  “有请黑金计划的训练生。”

  “有请匠星娱乐的练习生。”

  就这么几个小时的测评过去了,张PD发现自己手里的夹子空了。

  “各位,我现在手里的夹子空了,所以后面是没有训练生了对吗?“张PD回头问坐在椅子上面的训练生。

  每一位训练生都扭头去寻找还没有表演的训练生,但是找了半天,发现事实就是全部训练生都表演完了。

  “嗯——。“张PD拉了一个很长的音。”今天没有A啊。“

  现场的气氛顿时因为这句话凝重了起来。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一个A都没有。“事后李荣浩导师接受采访时坐在椅子上说道。

  “现在大家都有点难受,那么我来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感受。”张PD转了个身,面冲着所有的训练生说道:“首先,我很开心你们参加这个节目,每一位训练生都在这个充满了梦想的舞台上努力的挥洒汗水,不管是vocal,rapper还是dancer,你们都在为自己的那个美丽的梦想去拼搏。或许你现在正坐在第二现场,或许你现在正在坐在倒数的位子上,但是请记住,这次的排名并不代表你们未来任何的一步,我希望在大厂的这四个月你们可以有飞速的成长。“张PD语重心长的说完这段安抚的话,让全体训练生更加坚信了自己接下来的道路。

  看到全体训练生的眼神都更加坚定了,张PD紧接着宣布了接下来更大的挑战。

  “这次主题曲学习,和演绎主题曲的时间只有三天。“

  “哇三天?”在第二现场的连淮伟听到这个消息都差点蹦了起来。“我晕,这挑战可真够大的。”连淮伟边说话边装作头疼般的姿势在椅子上扭来扭去。

  “噗。”坐在76号位置上的夏瀚宇被连淮伟这么一惊一乍给逗笑了,脸上凶狠的表情露出来了一丝笑意,不过马上又被收了回去。毕竟凶狠人设不能被动摇。

  “在主题曲表演舞台上,并不是所有练习生都有同等的展示机会,你们的等级再评定,将决定你们在主题曲表演时舞台的位置,谁会成为主题曲的表演中心位呢?“张PD在宣布完这项”轰炸“人群的任务结束后,给全体训练生看了主题曲演绎动作的视频。

  “哇唔,你看!C位还有升降舞台!“连淮伟在第二现场激动的摇晃着身边的黄宏轩。

  不管是在第一现场的人还是在第二现场的人,都随着视频里的教学一起律动了起来。

  "让心跳给我回应。“

  “交汇的眼神已确定。”

  “循着光一起踏上青春有你的旅行。”

  “这首歌真的很洗脑,是洗脑的。”连淮伟坐在椅子上开心的的踏着小碎步。

  这时视频里唱到了一句。 “So baby pick me Ei——。”

  视频里这个句子结尾的一个高音彻底让训练生们崩溃,这个音域真的超过了大部分训练生们的音域,是整首曲子音域里最高的part。

  “我完蛋了,我高音唱不上去。”身后不知道是哪位训练生嘟囔了一句。

  高音吗?连淮伟这么想着。

  他记得在刚刚等级测评的时候有一个什么公司的训练生,他现场的高音让连淮伟当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在所有练习生里,连淮伟就只记住了他的高音和凶狠的脸。

  「他好像也是大棚里的」连淮伟这么想着,便开始扭头寻找那个让他留下印象深刻的人。他扫视了一下大棚,果不其然在角落的地方找到了缩在羽绒服里的夏瀚宇。夏瀚宇这时目光也刚好看着连淮伟,就这么不经意间,来了个对视。

  一般人看到夏瀚宇脸上的表情,都会被吓一跳,因为夏瀚宇的脸就是那种很凶狠的表情,一对死鱼眼给人一种阴森,很难相处的感觉。但是仔细一看,能看出来夏瀚宇的五官很精致,带着一点野性的美。

  当连淮伟和夏瀚宇对视的时候,夏瀚宇耳朵莫名其妙的红了起来,他感觉自己的心跳速度正在飞速的加快。

  连淮伟看着莫名有点害羞的夏瀚宇,他露出了他的大白牙,跟夏瀚宇挥了挥手,一副自来熟的模样。

  夏瀚宇知道连淮伟是跟自己打招呼,他把头上的鸭舌帽拉低了一点来掩盖自己的“不对劲”,他小幅度的挥了挥手,也算是跟连淮伟也打了个招呼。

  「感觉很阴森,但是莫名是可爱的。」这是连淮伟对夏瀚宇的第一印象。

  忙忙碌碌,一天的录制和等级测评都均已结束,工作人员指引所有训练生们排着队拿着自己的行李,走进了宿舍的大楼等待导演组的分房。但是令训练生们悲催的就是,整个宿舍大楼没有电梯,训练生们要自己拎着自己的箱子爬上楼梯。

  “是累的。” 连淮伟边拎着箱子爬楼梯,边笑着说。连淮伟有些吃力的拎着箱子,因为今天的录制时间太长了,很久没有活动身体的连淮伟感觉178的自己连拎一个箱子上楼都那么费劲。他拿的箱子不算太大,但是里面他带的东西有些沉。

  「早知道就不带这么多东西了」他这么郁闷的想着。

  连淮伟好不容易快把箱子拎上楼的时候,突然他的脚没踩稳楼梯,踩到了楼梯的边缘,脚上微微的刺痛使得连淮伟的重心开始不受控制的向后倒去。

  「完蛋了。」这是连淮伟向后倒时脑袋里唯一的想法。

  夏瀚宇在拎箱子的时候,第一眼就注意到了那个略显吃力的身影。夏瀚宇无数次在想,自己到底要不要去帮他一把,但是不善于与人沟通的他最终还是没有选择去帮助连淮伟,但是他默默的跟在连淮伟身后,注视着连淮伟很快就跟其他人打成一片。

  正在夏瀚宇就这么默默的跟着连淮伟身后爬楼梯的时候,他注意到了连淮伟的身体正在往后倒。几乎就是一瞬间的事情,身体比脑子先做出来了反应,夏瀚宇急忙松开了自己的箱子,伸出双手接住了那个正在下坠的身体。夏瀚宇发现自己的额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布满了冷汗,他自己竟然不敢想象连淮伟如果真的从楼梯上掉落下去会是什么场景。

  连淮伟在倒下去的那一刻感受到了一双温暖的大手搂住了自己,随后自己便撞入了一个结实的胸膛里。

  「是谁?」

  夏瀚宇紧紧的护住怀里的人儿,连淮伟觉得自己仿佛可以听到夏瀚宇那快速的心跳。

  “小连你没事吧!”连淮伟身边的管栎急忙跑过来。

  夏瀚宇将怀里的连淮伟慢慢扶起来,弯腰捡起来了自己刚刚丢下的箱子。

  连淮伟此时稳稳的站在楼梯上,还没有从刚刚惊险刺激的事情中反应过来,直到他转身才发现刚刚在危机时候扶住他的人是夏瀚宇。

  “天呐,夏瀚宇真的太谢谢你了,我刚刚还在想如果我掉下去了我还能不能参加这个节目,还好你接住了我,结果是好的。”连淮伟后怕似的拍了拍夏瀚宇的肩膀,他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感谢夏瀚宇的“一命之恩”。

  “嗯,没事。”夏瀚宇边回答,边用手把鸭舌帽拉的更低了一点,仿佛刚刚那个惊慌失措的不是自己。

  连淮伟看着夏瀚宇的小动作,自认为夏瀚宇是害羞了。

  “你知道吗夏瀚宇,你应该多笑笑,别那么死板嘛。“连淮伟伸出手想捏夏瀚宇的脸,想把他的脸捏出来一个笑容。

  “别闹。”夏瀚宇一把拍掉连淮伟蠢蠢欲动的手“快走吧,挡到后面的人了。”他说道。

  “哦对对对。”连淮伟被夏瀚宇这么一提醒,才反应过来现在他们在去往宿舍的楼梯上,身后的训练生已经被堵了一排了。

  连淮伟拿起自己的箱子,想继续往上行走,但是可能是因为刚刚受到了惊吓,连淮伟发现自己竟然全身使不上力气,脚还在发软。

  “啊我晕,怎么这个时候掉链子。”连淮伟把自己的箱子推到一个角落里,为了不阻挡后面的训练生继续走。

  “小连你没事吧,要不要我去叫别人来帮一下你。”管栎担忧的站在连淮伟身前问道。虽然管栎很想帮连淮伟,但是管栎自己的双手早已被行李占满了,没有多余的手来帮连淮伟了。

  “没事没事,不用麻烦别人了,我自己休息一下就可以了,管栎你先上去吧~。”连淮伟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笑推着管栎说。

  “那我先上去了啊,你真的没事吗。”管栎像是个老妈子一样不停的为连淮伟担忧。

  “诶呀,真的没问题啦,话说我在这里还能出什么事情吗,我就是腿有点软,没问题的。”连淮伟像个孩子一样催着管栎赶紧走,其实他是不想因为自己而耽误了管栎收拾宿舍的时间。

  管栎再三确认连淮伟真的没问题,拎着自己的行李上楼去了。

  “哎,第一天是很不幸运的。”连淮伟对着身边的摄像头吐槽到。

  这时连淮伟感觉有一个向着自己这边走过来,拿走了他的箱子。

  “喂,夏瀚宇你要干什么,你是不是想要趁我腿没有力气的时候抢走我的箱子。”连淮伟看清来人之后张牙舞爪的向夏瀚宇扑过去。

  “啧连淮伟你不要随便扑我身上。”夏瀚宇一手拎着连淮伟的箱子,一手拎着他自己的箱子,根本没有手再去推开连淮伟了。“我明明是看你遇到困难来帮你的,你倒好来报复我。”虽然夏瀚宇一脸嫌弃的模样,但是能看到他微微上扬的嘴角。

  其实夏瀚宇在“救”完连淮伟之后,便头也不回的拎着箱子上去了,他刻意放慢脚步,想让连淮伟可以跟上来,但是走着走着他发现连淮伟迟迟没有上来。

  「这人好慢。」夏瀚宇在内心吐槽到。「不对我那么关心他干什么。」夏瀚宇这时才猛然想起来,自从自己遇到了连淮伟之后好像有点不对劲,老是关注他,心跳总莫名加速。

  正在夏瀚宇想着自己要不要去看个医生的时候,他发现管栎一个人拎着行李上来了。

  “连淮伟没和你一起上来吗。”夏瀚宇在心里这么想着,结果不禁脱口而出。

  “啊小连因为刚刚的事情腿有点软,拎不动箱子,一会才能上来。”管栎跟夏瀚宇解释道。

  “哦。”夏瀚宇回了一嘴。他转身想继续爬楼梯,但是他发现自己怎么也放不下连淮伟。

  「去帮还是不帮?」夏瀚宇感觉到自己心里有两个意见在做激烈的斗争。

  “啧。”夏瀚宇烦躁般的说了一声,配上他凶狠的死鱼眼和表情实在是把管栎吓了一跳。

  夏瀚宇看了管栎一眼说:“我去看看那个家伙。”随后便留下一脸懵的管栎下楼了。

  “他俩什么时候认识的?怎么看起来关系那么好“管栎一脸纳闷的说,不过他没继续多想便上楼了。

  “诶夏瀚宇你拿那么多真的不沉吗。”连淮伟走在夏瀚宇旁边关心的问他。

  “那你倒是自己拿啊。”夏瀚宇一脸想揍人的表情。

  “啊哈哈哈哈夏瀚宇今天真是多亏你了。“连淮伟边走边拍手说。

  夏瀚宇帮连淮伟把箱子从二层搬到了四层,这个时候的四层早已被全体训练生占领。

评论
热度 ( 8 )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