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索路】26个我爱你的证据 Attract吸引


  *是一个索隆对路飞偏爱的26个短篇文章,从A-Z。


  *包含索路和草帽团对路飞的友情向。


  *文笔不好,可能有点ooc致歉。


大剑豪一定会陪着他的海贼王度过一年又一年

————————


1.


“他是太阳” 

这是当妮可罗宾向索隆询问起他们的船长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的时候,他的回答。


罗宾略有点惊讶的挑了一下眉,这可不是前海贼猎人罗罗诺亚索隆会说出来的话。


“算了,我现在还不能完全相信你。”索隆从地上站了起来,右手习惯性的放在了他腰间的三把刀上,这是下意识防御的动作。


“我不管路飞他那个笨蛋船长为什么要让你呆在我们船上,但是你要是敢做伤害他的事情,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索隆虽然目视着前方,但是释放出来的气压却是朝着罗宾过去的。


罗宾朝他笑了一下,丝毫没有把索隆的威胁放在心上。 


“喂绿藻头,你在对我亲爱的罗宾小姐做什么。“远处,山治端着两杯冰饮扭了过来,转了一圈便单膝跪地在罗宾面前 “罗宾小姐,这是我给你做的防暑饮料,请。”只见山治的托盘上放了两个杯子,一杯是紫色的冰饮,是用紫葡萄和蓝莓做成的,还有一杯是橙色的,由柚子和橙子做成。


“谢谢你呢。”罗宾笑着从托盘上拿走了属于她的那杯紫色冰饮。


“喂山治!“娜美的声音从二楼传来“你小点声,打扰到我画航海图了。”


“好的,今天生气的娜美也是那么的可爱~”山治便又扭着上了二楼。


索隆瞥了一眼正在给娜美送冰饮的山治说道:“啧,这个臭厨子。”


“喂混蛋绿藻头我可是听见了。”二楼的山治站在楼上对楼下的索隆破口大骂。


“都说了给我安静点啊岂可修。”娜美的拳头就这么落在了山治的头上,不一会小船医就熟练般的拿过来了创可贴,贴在山治因为暴力而产生的包上面。


罗宾坐在椅子上笑了一下,随后便抱着小船医继续给他读恶魔果实大全了。 



2.


索隆慢悠悠的走到了甲板上,在当他打了今天第五个哈气的时候,他听到自己头的上方传来了一个声音。


“索——隆!”


突然出现的阴影罩住了索隆,刺眼的阳光让索隆一时难以睁开眼睛,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知道声音的主人是谁。


只见一个人站在船的瞭望台上,伸出双手开始往下坠。


「要接住我哦」


他是这么说的,索隆想。


那个身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往下坠,但是他丝毫没有惊慌,也丝毫没有想要自救的意思。


“啊啊啊啊不好了路飞掉下来了。”坐在罗宾怀里的小船医想挣脱开她的怀抱,去救他们的船长,但是又被罗宾给摁了回去。“放心吧,剑士桑在呢。” 


索隆有些无奈的摇摇头,但是依旧乖乖听话般的举起了双手跳了起来。一把抱住了那个正在坠落的身影。怀里的人甚至还往索隆的怀里靠了靠。


“路飞,你又在搞什么。”索隆把人放在了地上,略带责备的说道。


“哇哩,我只是好奇索隆平时为什么老在上面睡觉,所以我也去看了一下。”路飞扶着草帽,对着索隆露出了一个笑容。


“你是笨蛋吗”索隆拿着剑朝着路飞的脑袋轻轻的垂了一下“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要是我接不.....”


“不会,我相信索隆能接住我的。“路飞回头打断了索隆说的话,直白又带有强烈信任感的话语就这么递给了索隆。阳光照射在路飞身上,使他的身体变得光芒万丈,他,仿佛就是为大海而生的人。


“真的是。”索隆把拔出来的刀收了回去,嘴上虽然有些嫌弃,但是上扬的嘴角暴露了他现在的好心情。 



3.


“剑士桑,你们的船长是个什么样的人?”罗宾靠在墙旁边,对着坐在地上休息的索隆问到。 


“他是太阳,他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

“也包括我的心。


评论 ( 3 )
热度 ( 263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