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All黑/奇迹黑】救赎 Chapter 4


“当他们知道黑子哲也是个杀人犯时,你觉得他们会有什么反应呢?”



 “好久不见,黑子哲也” 

 

花宫真交叉着双臂,一脸戏虐的靠在篮筐上。黑子的反应大大的取悦了他。

 

黑子张口,想说什么但是又说不出来,一向冷静的他怎么也想不到此刻这个人会出现在这里。还没等他组织好语言,一个硕大的身影出现挡住了花宫真的目光。

 

“你是谁。”青峰此刻的怒气值已经到达了巅峰,他很不喜欢这种被置身事外的感觉。

 

“诶呀,难道黑子没有跟你们提起过我吗?我真的好伤心啊。” 花宫真一脸“痛心疾首”的样子,丝毫没有在意眼前青峰向他传来的怒气。“黑子同学,我今天可是指明让你带我参观校园,我想你不会拒绝的对吧。” 这是个肯定句。

 

当青峰挡住花宫真目光时,黑子才感觉到自己僵硬的身体正在慢慢恢复,逐渐回来的暖流让黑子渐渐有了说话的勇气。他轻轻的拉了拉青峰的衣角摇头道:“青峰君,我没事的。”

 

青峰低头,望向身后的人 “阿哲....”

 

但是黑子这次并没有选择去迎上青峰询问的目光,而是不动声色的移开了。正是这个举动,让青峰的心脏仿佛被什么人挤压了一下,无法呼吸。「阿哲有什么事在瞒着他」

 

黑子缓缓地向花宫真走去,最终在他面前停下说道:“走吧花宫同学。”

 

花宫真金色的瞳孔里只装得下黑子一个人,一闪而过的情愫让在场任何人都没有发现。

 

“那就麻烦你了~”他也学着青峰的模样想搂着黑子,却没曾想到被黑子“无意间”躲了过去。

 

黑子走之前给原地的青峰留了一个眼神,似在安慰似在道歉。安慰青峰他自己可以解决问题,道歉自己向他隐瞒了事情。

 

青峰追也不是不追也不是,气的在原地破口大骂 ”F**k”

 

他思考再三,还是拿出了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黑子并肩的跟花宫真走在学校的校园里,他尽职尽责的给花宫真介绍学校的每一处地方,教学楼、食堂、图书馆等等等等。

 

但是花宫真从来没有看这些地点任何一眼,他的目光始终聚集在黑子的身上。炙热的目光让黑子有些束手无措:“花宫同学,请问我的脸上是有什么东西吗?”

 

花宫真听到之后一愣,随即哈哈大笑,仿佛黑子讲了个世界上最好玩的笑话。

 

黑子看着眼前有些疯癫的人,不禁后退了一步。

 

然而这个小动作自然没有逃过花宫真的眼睛,他停止了大笑,缓缓弯腰盯着眼前的人说:“你难道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黑子抿了抿嘴,不语。

 

“好,既然你不说,那我问你答总可以了吧。”

 

“七年前,你究竟为什么擅自离开?”

 

一提到七年前,黑子的身体又止不住的颤抖,这对于黑子来说仿佛就是一个禁忌的词汇。

 

花宫真似乎很满意黑子的表现,他微笑的弯腰,嘴巴凑近黑子的耳朵轻声道:“如果让你的那群队友们知道,曾经的黑子哲也是一个杀人犯,他们会作何感想?” 说完还不忘轻添了一下黑子的耳朵。

 

黑子被这句话惊的脸色苍白,他用着几乎听不到的声音小心恳求着花宫真:“求求你,不要告诉他们。”

 

花宫真在黑子看不见的地方微微一笑,他知道,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那么....跟我谈恋爱吧。”

 

轻飘飘的一句,让黑子难以置信的抬头,他甚至都在怀疑自己听错了:“花宫同学,你说什么?”

 

“我说。”花宫真站直身体 “为了不让你的那些队友知道你的秘密,我要让你跟我谈恋爱。”

 

黑子感觉自己的脑袋快炸了,一时间难以消化今天发生的所有事情。

 

然而就在这时,一个身影从远处飞速的向这边跑来,一眨眼间就已经分开了黑子和花宫真有些暧昧的距离。

 

来的人有着一头金色的头发,熟悉的语调让黑子想落泪

 

“小黑子,你在这里干什么啊,赤司叫我们过去训练快走啦!” 黄濑直接无视了花宫真,一把拉起黑子的手就想走。

 

谁知道花宫真的动作比他还快,两个人一人抓着一个黑子的胳膊,谁也不松开。只是黄濑的动作轻而温柔,花宫的动作却带了点狠劲。

 

“黑子,我给你三天时间,我希望以你的智商不难选择出正确的答案。”花宫真深知,如果再纠缠下去,赤司那群人就该来了,到时候自己一点优势也讨不到。

 

黑子低头,没有选择去回答花宫真说的话,他轻轻的挣脱了花宫真拽着的那条胳膊,不动声色的往黄濑那边靠了靠然后鞠躬道:“抱歉花宫同学,今天没有办法继续带你参观校园了,麻烦你自行找别人,我就先走了。”

 

黄濑听到后赶忙一使劲,把黑子拉到了自己的怀里就大步离去了。

 

他不高兴,潜意识里的不高兴,经常混在娱乐圈里的他太熟悉花宫真身上的气息了,虚假而又奸诈。

 

花宫真就这么看着黑子被人带走,直到再也看不见两人的身影。

 

“这次可不会再让你跑掉了。”

评论 ( 13 )
热度 ( 55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