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All黑/奇迹黑】救赎 Chapter5


“对不起啦小黑子,让你困扰了”

 

在黄濑把黑子径直从花宫真身边拉走之后,他越想越气,不知从何而来的愤怒让黄濑握着黑子的手越缩越紧。

 

“黄濑君....疼。” 黑子终于受不住疼痛轻呼道。当他说完这句话之后,他明显的感觉到握着自己手腕的力气顿时松懈了下来。紧接着回应他的是一个温暖的怀抱。

 

“对不起小黑子!我不是故意弄疼你的。”黄濑现在恨不得抽自己几个巴掌,自己怎么就伤到小黑子了呢。

 

虽然黑子不太明白为什么黄濑有些失常,他还是回抱住了眼前那个快哭出来的金毛轻轻拍拍他的后背安慰道:“没事的黄濑君。”

 

黄濑有些不忍心离开这个怀抱,不过他还是站直了身体盯着黑子欲言又止:“小黑子,刚刚那个人....”

 

一听到花宫真,黑子迅速低头,明显的回避掉了黄濑的话。他本可以撒个谎去敷衍一下黄濑,但当他看到眼前的人一脸“我好委屈”的表情时心里突然微微刺痛了一下,所以他选择了回避。

 

“这样吗....”黄濑失落的语气一字不差的传进了黑子的耳朵里。

 

黑子觉得如果黄濑再这么问下去,自己可能真的就全部交代了。

 

“当他们知道黑子哲也是个杀人犯时,你觉得他们会有什么反应呢?”

 

突然,脑海里闪过花宫真的话,黑子猛的咬住嘴唇,嘴上传来的疼痛让他清醒了几分。是啊,自己是个杀人犯,如果黄濑君知道的话就不会再想靠近我了吧。不,不能告诉他。

 

“啊啊啊小黑子不告诉我也没关系的,不要咬自己啊都出血了。”

 

“诶?”黑子茫然的摸了摸嘴,后知后觉的才感觉到漫溢到嘴里的血腥味。

 

“小黑子不愿意说可以不说的,不要伤到自己。”黄濑觉得现在自己的心情真的是坏到炸了,先是弄疼了黑子,现在黑子又因为别的男人弄伤了自己。他心疼的用手附上了黑子的唇,轻轻的为他抹去血迹。“我也不会再问了。”

 

“不是这样的....”黑子猛的抬头,双手下意识的想抓住黄濑。

 

但是黄濑根本没有给他机会,直接转身说:“走吧小黑子,小赤司还在等着我们呢。”

 

「黄濑君没有再拉我的手」

 

意识到这件事情的黑子潜意识的告诉自己,如果现在不解决误会,自己可能真的就会失去黄濑。

 

“他只是我的一个故友,今天转学到我们学校让我带他去转一转罢了。我们之间并没有发生什么!”黑子的紧紧抓住衣角,闭上眼睛喊出这一句话,虽然掩盖了被威胁的部分,但是也是事实。

 

“小黑子....”黄濑惊讶的转头,他并没有想到黑子会跟自己解释,随即涌上来的满足感和愧疚感彻底掩盖了之前的愤怒。身后的人似乎是下定了很大的决心才喊出来的这句话,眼睛里充满了坚定和信赖,只见他微微的向自己伸出手缓缓说道:“所以,黄濑君不要再吃醋了,带我去找赤司君吧。”

 

“好。”黄濑说“会一直带你走的” 两只手相交,一切就又回归了原样。

 

但是没等这个唯美的画面维持多久,黄濑就扑倒了黑子的身上各种“哭” :“对不起小黑子我刚刚不应该凶你不应该松开你的手,呜呜呜呜小黑子请你原谅我。”

 

黑子看着扑向自己的黄濑心想,啊还是那个熟悉的黄濑君。

 

 

“凉太,怎么墨迹了这么长时间?”一个意料之外的声音传来,打断了两个人之间的互动。

 

“诶小赤司君怎么来了?不是说在体育馆里集合吗?”黄濑有些不舍得放开黑子。

 

但是这个时候的赤司并没有去选择回复黄濑的话,他的目光正死死的盯着黑子受伤的嘴唇。

 

「啊完蛋了」这是黄濑脑子里最后的一个想法。

 

下一秒,一把剪刀就横在黄濑的脖子上,赤司强大的气场让黄濑都不禁的退后了一步流汗道:“小赤司你听我解释,虽然是我的不对!”

 

“哲也,他亲了你几分钟?”赤司回头突然问了这么一句。

 

“什么?”黑子一时间有点没反应过来 ”什么几分钟?”

 

“算了,果然不应该让凉太独自来接你。”赤司说罢就把黑子拽过来,一只手挑起黑子的下巴不由分说的就吻了上去。

 

这个吻并没有很深入,只是像一片羽毛一般轻抚上黑子的唇,抹去残留的血迹,生怕吓到黑子。

 

“这下,就没有别人的痕迹了。”

 

(话说赤司完全误会了好吗!!!!

评论 ( 10 )
热度 ( 50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