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All黑/奇迹黑】救赎 Chapter 6


“我可是黑子的“初恋””

 

“赤司君!”黑子急忙的挣脱开赤司的束缚,捂着嘴往后后退了好几步,还是黄濑扶了他一把才让他站住。

 

“小赤司你完全误会了!我并没有亲小黑子。”黄濑一边半搂着黑子,一边解释道。

 

黑子此时还没有从这个突如其来的吻中缓过来,在明白赤司君是误会了他跟黄濑君发生了什么之后渐渐的放下了因为震惊而捂住嘴唇的手。

 

“哲也....”

 

眼前的赤司破天荒的露出来了名为歉意的表情,这个表情直击黑子的内心,一向冷静的他慌忙站直身体说:“没....没事的赤司君。

 

但是站在黑子后面的黄濑清楚的看到了,当黑子“原谅”赤司时,赤司的嘴角微微上扬,略带得意的笑容刺痛了黄濑的眼睛。

 

「小赤司真狡猾啊」 

 

“对了,不是要去训练吗?我们赶紧走吧。”黄濑无法再忍受两个人继续这样下去了,径直走到赤司和黑子中间分开了他们。

 

之后的三人,谁也没有再提起刚刚那个意外之吻,仿佛不存在似的。但是黄濑清楚的知道,已经有什么开始变化了。

 

 

“阿哲!你没事吧”

 

走到体育馆门前,眼尖的青峰第一个发现了黑子的到来 ,他是众人中最担心的黑子的一个。毕竟是他亲眼目睹了黑子被“拐走”的全程。他跑向黑子使劲揉捏了一下他的头发,语气中充满着担心。

 

“我没事的青峰君。”黑子眼睛微微眯起,青峰那双熟悉的温暖大手让黑子好不满足。

 

“话说黑仔是不是又没吃午饭。”青峰身后的紫原靠上来,双手环绕着黑子的腰,一成不变的懒散语气让本就有些身心疲惫的黑子彻底放松下来,径直的靠在紫原身上。

 

“你再这样任性下去身上的病就永远也好不了。”许久不见的绿间也缓缓走出来,手上拿着一个崭新的、完全不符合他气质的泰迪熊。黑子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这多半又是今天他的幸运物。

 

突然,一个保温杯被绿间递了过来“黑子,这个给你。”

 

“诶?”黑子从紫原的怀抱中站起来,接过了那个湛蓝色的保温杯。身后的紫原还伸出手熟练的帮他拧开了盖子。

 

“居然是红糖水。”

 

“只是顺手多煮了一点,你绝对不要误会。”绿间扶了扶眼镜,但是眼镜下的紧张暴露出来了他本来的心思。

 

“谢谢你绿间君,我会全部都喝完的。”黑子小心翼翼的把保温杯放在怀里,仿佛在对待什么珍贵宝物似的。

 

“那就再好不过了。”绿间回答道,只不过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此刻的心情非常不错。

 

“哲也。”

 

赤司的声音从远处走来,身边站着黄濑,两人姗姗来迟似乎是刚刚私下讨论了什么。

 

 

「呐小赤司,虽然我非常的不满,但是我觉得能站在我身边公平竞争小黑子的只有我们五个,我是绝对不允许别人侵犯小黑子一分一毫。」

 

「凉太,你想说什么?」

 

「小黑子跟那个新转来的人有着不浅的关系,虽然没有听的太清楚,但是那个家伙似乎在等三天之后小黑子的某一个答复。」

 

「...敢动我的人」

 

 

“哲也,告诉我,花宫真跟你约定了什么。”是不容置疑的语气。

 

黑子刚缓下来的心情又迅速的吊了起来,抓着保温杯的手在轻微的颤抖。

 

“花宫真....?就是那个把阿哲叫走的那个家伙吗?”青峰略微气愤的咬牙道

 

“约定...? 到底是怎么回事。”绿间的语气中难得的带上了点愤怒,这种脱离掌控的感觉不太妙啊。

 

“啊?黑仔有事情在瞒着我们吗?”紫原吃美味棒的声音也在无意中越来越大。

 

“对不起小黑子,是我擅自告诉了小赤司,但是我的确听到了那个人对你说的话,我也感觉到了你的恐慌。如果遇到了什么你也一定要提出来啊。”

 

看着五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自己,黑子第一次感觉到想迫不及待的逃离这五个人的身边。

 

脚往后微微一退,摩擦地的声音显得又为突兀。

 

赤司的瞳孔猛的睁大,堆积起来的愤怒让他此时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愤怒。

 

其实在赤司听完黄濑的叙述之后他就已经吩咐自家管家去调查了花宫真这个人,在他听到花宫真放着国外TOP1大学不上,反而为了黑子回了国时,赤司就已经知道这个人的目的绝对是黑子哲也这个人。

 

“我说过的吧哲也,违背我的人就算是父母也得死。”

 

难得的,没有一个人去阻止赤司。

 

黑子深知,即使再这么瞒下去也是瞒不过赤司的情报网。

 

“我.....”

 

“啊啦,难道这些都是黑子的朋友们吗?”恍然间,一个不速之客出现在大家面前,不由分说的把黑子拽到自己身边。

 

“你个混蛋!”在看清来者是谁之后,青峰直接一拳上去就要打翻眼前的家伙。

 

“等一下等一下,不要这么暴力啊。”花宫真急忙后退,但是后退时也不忘记再把黑子往自己的怀里带了带。

 

“大辉,别冲动。”赤司伸手,拦住了马上就要狂暴的青峰。

 

黑子知道,赤司越是冷静,就代表他越可怕。

 

“周围还有老师,你难道想被禁赛吗?”

 

看了一眼周围正在闲逛的老师们,青峰不甘心的“啧”了一声,刚挥起来的拳头也被迫放下。

 

“哲也,给我们介绍一下吧你这位新朋友。”赤司收起刚刚的杀气,反而换上了一副笑脸。

 

“我嘛?我可是....”花宫真的语气中是抑制不住的开心。

 

「不好。」黑子难得的在心里暗骂了别人,想要阻止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我可是黑子的“初恋”哟,请多指教啦“奇迹的世代”们”

评论 ( 12 )
热度 ( 53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