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all日/牛日】拯救小乌鸦的“神”

是牛岛若利x日向翔阳

内涵日向被猥亵(但是没成功),雷的就不要看了

是英雄救美(?)剧情

真的很喜欢牛岛啊啊啊太有安全感了!

ooc属于我,他俩爱情属于你们


正文


1.

 

在一片漆黑的卧室里,角落的窗帘没有拉好,一丝光亮顺着这个缝隙溜进了日向翔阳的家里。

 

而床上的人此时正睡的迷迷糊糊,那一抹阳光照在他的头发上,仿佛一个活生生的小太阳。如果你靠近他,你还能听到他梦吟道:“影山大笨蛋...给我好好传球!”

 

然而这幅场景并没有维持很久就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给吵醒了,日向随手一拍,可能是出于副攻手的常年锻炼,他及其精准的拍到了枕边的手机并且接通了电话。

 

“喂....Hinata”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炸开,本来还在熟睡中的日向“噌”的一下就从床上跳了起来,双手哆哆嗦嗦的拿过了电话回答道:“大地前辈,我我我我在,怎么了?”

 

“你别告诉我你现在还在床上。”电话那头的泽村大地虽然是询问的语气,但是他多半猜出来了个大概。

 

“是啊,今天不是周六没有训练嘛,我就多睡了一会。”冷静下来的日向开始在地上寻找自己的拖鞋,他趴在地上道:“怎么了前辈?”

 

“我就知道给你发邮件是个错误的选择”泽村大地长叹了一口气“今天有一场跟白鸟泽的练习赛,乌养教练为了让我们在春高之前能好好练习特地安排的,下午两点开始,你收拾一下赶紧来吧。”

 

“诶?白鸟泽?春高?”日向一下子愣住了,久久没反应过来。

 

等挂了电话,晃神中日向才回想起来。是啊,早在一周之前,乌野以3:2的成绩打败了白鸟泽成功拿到晋级全国大赛的门票,也就是在那一天,乌野彻底洗刷了大众的认知,站在了宫城排球的顶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棒啦!”日向忍不住的站在地上欢呼 

 

「又可以跟牛岛若利打球了,这次一定,一定要拦下他」

 

“哥哥你好吵!”

 

2.

 

“让我看看,JR....啊在这里。”

 

因为时间紧迫再加上天气变冷,日向破天荒的没有选择骑自行车去白鸟泽,而是坐了JR。

 

下午一点,正是午饭时间,JR里的人出奇的多,好在日向靠着自己身材比较小的优势成功挤了进去。

 

“看来身材小也是有好处的啊。”日向难得的自我安慰道。

 

随着人流走动,日向被迫的被推到了车厢的最里面,仅靠着另一边的车门。空间小的让他难以呼吸。

 

等车开动时,吵闹的车型才安静了下来,只剩下衣服的摩擦声和手机打字的声音。

 

日向尽量让自己蜷缩在角落里,这样他就有空间伸出手发邮件了。

 

「To 牛岛前辈:等着我打败你吧!」

 

神奇的是,在一分钟之后,这封邮件就被迅速回复了。

 

「From 牛岛前辈:我等着你」

 

还没等日向再回复牛岛的时候,一个中年男子突然挤了一下日向。日向略带歉意的回头,以为是自己挡住了别人,所以便往右边走了走。

 

但是等车厢里的人渐渐的都下去了,日向才发现自己身后的那个中年男子好像并没有离开,即使身后有着很大的空间,他还是一直在挤着自己。

 

不,准确的说,是摩擦。

 

就算日向再迟钝,此时的他也反应过来了,自己遇上了电车猥琐男。

 

「怎么办怎么办,我是应该大声求救还是怎么办,我是个男生啊他怎么会对我有这种想法,谁能来救救我,可恶他的手不要动了啊喂!」

 

还没等日向研究出来该怎么逃离时,他明显感觉到身后男人的手逐渐附上了自己的腰,开始时不时的抚摸。

 

霎那间,一股名为“恶心”的情绪涌上日向的心头,他硬生生的忍住生理不适,勉强扶住门框维持自己的身体。

 

「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日向心想。他刚回头想要大声责骂这个男人时,一个反光尖锐物品顶住了日向的脖子。

 

刀尖离皮肤只有几厘米远,散发出来的寒光一下子吓住了日向。

 

可能是感觉到日向没有挣扎,也可能是手中的刀给了男人信心,他的动作越发越大胆,整个人恨不得直接趴在日向身上。厚重的喘息声此起彼伏的在日向耳边传出。

 

「好恶心,好讨厌」日向忍不住干呕了几下,但是他不敢动,脖子旁边的刀无一例外的在提醒他危险还没有离去。

 

「谁来...救救我....」

「如果真的有神的存在,求求他拯救我吧」

 

3.

 

“喂,放开他。”

 

或许,拯救小乌鸦的可能不是神,而是从远处翱翔而来的白鹫。

 

牛岛从来没有感觉到过心脏窒息的感觉,哪怕是总决赛最后一个球落在了界外,他也只是有些许不甘。牛岛若利是一个从来不会轻易失态的人。

 

但是当他看见自己心心念念的小乌鸦正在受别人欺凌时,内心的愤怒再也维持不住,心脏如溺水般的疼。勉强维持着最后的理智,牛岛拍下来了那个中年男子猥亵别人的照片作为证据。随后的他便疯了似的冲向角落里的两人,在看到日向求救般的眼神时,一向稳重的牛岛直接挥起拳头给了那个男子一拳,顺便踢走了他手里的刀。

 

如获新生的日向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可能他自己都没有发现,此时的他双腿正止不住的颤抖。抬头望向眼前拯救自己的「神」,日向的眼眶变红,从开始到现在压抑的委屈在此刻彻底被释放。

 

他慌忙的跑向牛岛,也不在乎别人投过来的惊讶目光,跌跌撞撞的奔向眼前的高大男人:“牛岛前辈!”

 

几乎就在一霎那,牛岛也反应过来紧紧的拥住了眼前正在发抖的小乌鸦轻声安慰道:“没事了,一切都过去了。”

 

感受到自己的衣服正在被人紧握住,牛岛更加心疼的抱紧了日向,仿佛想要把他融进自己的血肉里似的。他不太会说什么安慰人的话,只能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我在,不要害怕了。”

 

4.

 

没人知道为什么,白鸟泽的王牌和乌野的怪物新人是一同到达白鸟泽排球馆里的。

 

也没有人看见,两个人在背后悄悄十指相扣的手。

 

 

End. 

 

 

 

评论 ( 5 )
热度 ( 9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