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排乙】风铃

牛岛若利only

破镜重圆,意识流。

2k9短打甜文,放心阅读。

ooc属于我,跟他的爱情属于你们。


爱情不会因为理智而变得淡漠,也不会因为雄心壮志而丧失殆尽。它是第二生命,它渗入灵魂,温暖着每一条血管,跳动在每一次脉搏之中。——艾迪生

 

1.

 

摩擦着手腕上你们第一次约会他送你的镯子,望着玻璃外一对嬉笑玩雪的情侣,你破天荒的独自一个人坐在了咖啡厅里。

 

眼前的热可可已经不再散发着热气,手指也因为长时间暴露在冷空气下冻得有些发僵。

 

「罢了,这是最后一次坐在这里等他了」你这么想着。

 

你一直很喜欢这家咖啡厅,古色古香的气息似乎颇为的符合你胃口,让你每次来都可以沉沦在这安静的小天地里。要说最欣赏的,可能就是挂在门口的风铃吧。门口的风铃是由白鹫的羽毛制成,一推开门,羽毛便会伴随着铃铛发出悦耳的声音,好不快活。

 

可能是时间刚好,也可能是因为同类的到来,门口的风铃在此刻悄然响起,把你从幻想中拉出来。

 

你等的那个人来了。

 

牛岛若利身披白鸟泽排球部的队服,一向体育很好的他居然有些轻喘,想必是急忙跑着过来的。墨绿色的眼睛里充满着焦虑,堂堂白鸟泽的王牌居然也有这么着急的一天,你不禁轻声嗤笑道。

 

但是当他看见你的那一刻,眼中的焦虑全部化为了安心。

 

“你还好吗?”找了你将尽快一个小时的牛岛在见到你的那一霎那并没有出声谴责,反而是去在意你是否遇到了危险。

 

凝望着身前的人,心里是怎样也抹不去的眷恋。

 

“我们分手吧。”你的嘴难得的违背了一次你的心,毫无波动的嗓音回荡在这个小咖啡馆里。

 

“为什么?”牛岛的语气中带了丝自己都没察觉的颤抖。

 

“因为我累了。”你回答道:“跟一个情商不高的男生谈恋爱真的很累,所以我放弃了。”

 

或许是第一次在他面前撒谎,也或许是因为心脏疼痛到让你难以忍受,在还没等他做出下一步回应时你便已经拿上包转身离开了咖啡厅,留给他的是你落荒而逃的背影。

 

你深知他不会追出来,因为他不会拒绝你的任何要求。

 

你就像是一个黑洞,无限索要着他的温暖,却在终点的时候关上了门。

 

「我已经跟他分手了,你们的目的达到了」

 

2.

 

好不容易逃离了咖啡店,你开始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

 

十一月份的宫城奇迹般的下了雪,上次陪你看雪的还是.....

 

“呃啊,不能再想他了,都已经分手了!”你拍了拍自己的脸颊,企图让自己清醒过来。

 

谁知你根本就没有看路,径直撞上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细腻的腰肢让你几乎在第一秒就让你确定你撞上的人是个女生。

 

自知理亏的你赶忙站直身体想要道歉,哪想到对方先开口了。

 

“诶呀,你不是那个,那个牛岛若利的女朋友吗?”清脆而又熟悉的女声响起,你“唰”的一下抬起头望着眼前的女生。

 

“你是...?乌野的一年级经理?”

 

“是我。”谷地仁花小幅度的点点头

 

3.

 

“所以你就因为这件事情跟牛岛前辈分了手?”面前的谷地一脸痛心疾首的望向你。

 

或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在你遇见谷地的那一刻你就决定将她作为你的“树洞”,因为经常去看牛岛比赛的缘故,你对乌野并不陌生,所以你认识谷地仁花,他们可是打败了白鸟泽去参加了全国大赛的黑马啊。而至于她为什么认识你,都要归功于那些狗仔们了。而且仁花也没来得及吃午饭,一拍即合,你俩直接选了一个小的居酒屋开始了长谈。

 

“我说,你有没有跟牛岛前辈说这件事情啊?”

 

你手握着鸡尾酒,一下又一下的摇晃着:“没呢,毕竟被自己粉丝威胁分手,还威胁成功了,这种话怎么也说不出口吧。”

 

苦笑一声,思绪猛的被拉回到一周前。

 

4.

 

你是牛岛若利的女朋友,这件事虽然没有公开,但却已经是大家心里默认的事实。

 

选择跟一个如明星一般的排球运动员谈恋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一直都很清楚。

 

不仅自己的Twitter被别人扒出来,经常被发送信息骚扰,偶尔还会收到粉丝寄来的恐吓信,当然这些你都没有跟牛岛若利说过。你不想因为这些小事而打扰到他。

 

而真正让你承受不住的是一周前,某一位粉丝在Twitter上给你发的照片和文字。

 

「11月2号,你是不是跟牛岛吵架了?」

 

一个不知道是谁发来的Twitter映入你眼帘,本来不应该理睬这种事情的你仿佛被夺魂了一般回复了她

 

「是。」

 

随即而来的是一大段文字和照片。

 

「11月3号本来白鸟泽跟伊达工有练习赛,以往对付这种小货色的学校都是直接2:0压倒性的拿下,但是你的赌气导致牛岛根本不在状态,比赛甚至到了第三局出现了平局」随即附上了几张牛岛有些消沉坐在赛场下的照片。

 

「如果你真心喜欢牛岛的话我劝你早点跟他分手,因为你的存在,他最爱的排球事业都受到了影响」

 

看着照片上原本应该大力扣球,享受着胜利的牛岛如此的消极,你的内心第一次因为粉丝的话收到了动摇。

 

「我真的....影响到他了吗?」你不禁想道。

 

5.

 

谷地仁花现在有些头疼,本来以为牛岛若利的女朋友,啊呸前女友是那种千杯不倒的类型。哪知道一杯鸡尾酒就把你放倒了。

 

拯救她的是你手机的来电铃声,上面显示的是「我超级无敌帅气的男朋友」

 

“啊...”面对这么一位风靡全日本的排球选手,谷地仁花有些怂的接通了电话。

 

“喂,是牛岛前辈吗?”她率先打破沉默。

 

“你是....?”电话另外一头的牛岛有些惊讶,这么晚了自家女朋友的电话居然不在她自己手上。

 

“前,前辈好我是来自乌野排球部的一年级经理,我叫谷地仁花。上次大赛,赛中有幸去到过现场!”说完这句话的谷地恨不得扇自己几巴掌,这也太蠢了吧。

 

“你好。”牛岛隐约记着好像有这么个经理的存在:“请问一下我女朋友现在在哪?”

 

谷地望了望身前已经醉的不清醒的你,乌野的小经理破天荒的鼓起了勇气,她心想「如果日向在这里,估计也会这么做吧」

 

于是她说道:“牛岛前辈,我们谈谈吧。”

 

6.

 

你发誓,你发誓,你再也不会碰酒精了,这是宿醉过后的你颤颤巍巍举起三根手指发的誓

 

腰疼,背疼,头还晕晕的,要不是自己身上的衣服是完整的,你都快以为自己要失身了。

 

「啊现在几点了」你迷迷糊糊的拿过身旁的手机,却被满屏的来电、line提示信息和Twitter私信给轰炸了一番。

 

“哇靠,发生了什么。”你忍不住惊呼起来。

 

随机点开一条消息,是你的好闺蜜发过来的,她叫你赶紧去看牛岛的推特。

 

一丝不安溢满在心间,你手指飞速的在手机屏幕上点击着。

 

点开牛岛的Twitter,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新发的,公开了全部人的配图更新。

 

「排球和女朋友,我永远会把女朋友放在第一位,不管别人怎么说,没有你的排球比赛是不圆满的,所以,不要跟我分手好吗?」配图上是牛岛虔诚般的拉起了一个女生的手亲吻了下去,更引人注目的是,两个人的手上带了同款对戒。

 

你猛的把手从被子里抽出来,阳光打在戒指上的反光让你恍惚了一秒,你似乎还能感觉得到牛岛的唇在你手上留下的温度。

 

“骗人的吧....”你喃喃道。

 

随后又是一条Twitter更新提醒,你赶忙拿起手机查看,是白鸟泽排球官方发布的消息,大致内容是如果再有粉丝过度关注排球部成员的私生活,他们将会给予处分。

 

不用想,这也是牛岛干的。

 

“这也太犯规了吧...”你把脸埋进被子里,摩擦着手上的戒指,耳尖上则染上了鲜艳的红色。

 

7.

 

后来据某位咖啡店店长所说,他们家咖啡店的风铃可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不过这个风铃,只会为牵着手,眼中只有对方的情侣响起。

 

 

“我说,你是什么时候背着我准备的戒指啊。”

 

“在我们刚在一起的第一个月。因为那时,我就已经准备好陪你共度余生了。”





评论 ( 9 )
热度 ( 28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