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排乙】跟笨蛋的恋爱

月岛萤only

两年前写的被我偶然翻出来,想着就发了吧。

全文1.6k小甜文,放心阅读

私设你代替了仁花乌野经理的位置(宝贝对不起呜呜

ooc属于我,跟月岛的爱情属于你们


1.

“好了!大家捡完球就可以收拾收拾回家了。”大地前辈双手叉腰站在门口招呼着所有人。


你弯腰捡到最后一个球,把它放到了筐子里。


“啊啊,真是麻烦你啦。”清水前辈笑着走过来跟你说。


“诶不麻烦的,毕竟我也算是半个球队经理嘛。”你腼腆的说道,两只手紧张的不知道放在哪里。


清水前辈望着你笑了一下,摸了摸你的头: “才不是半个球队经理,你已经是啦。”


正当你脸红的时候,田中前辈和西谷前辈冲了过来,边扭边大喊着:“清水前辈——我们来送你回家了!”


“不要。”清水前辈无情的丢了个排球正好砸到田中的头上。


“今天清水前辈拒绝我的方式也是那么的独一无二!”田中前辈紧握双拳流泪道。


看着西谷前辈和田中前辈围着清水前辈在那聊天,你笑着偷偷的离开了。


“啊,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站在体育馆门口伸着懒腰,感受着微风。


你现在就读于乌野高中一年级,是乌野高中排球部的副经理。

 

2.

站在门口,吹着风。


“嘶有点冷。”你哆嗦了一下。


“还真是个连衣服也不好好穿的笨蛋啊,明明穿这么少还吹风。”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在了我的耳边。


“诶,月岛你还没有回家吗?”你惊讶的说道,毕竟他可是离开的第一个人。


月岛背着包慢慢的从阴影里走出来,手上拿了一瓶刚买的矿泉水。“去换了件衣服。”他说着


“哦原来如此,山口没和你在一起吗?”你看了看他身后问,毕竟山口和月岛的关系是相当的好,经常形影不离


“啊他今天有点事情先回家了。”月岛满不在般的说道。


“这样呀。”你回答到,边回答还边瞄了一眼月岛。只见他拧开了矿泉水的盖子,对着瓶口喝了一大口,水顺着脖子慢慢流出来,月光洒在他的脸上,衣服因为练球而导致湿透黏在了身体上。啊啊啊真的帅到犯规好吧!你悄咪咪的想到。


这时月岛突然回头,跟你的视线撞到了一起。你慌忙躲开了视线,脸红的扭到一边。


「草,差点对视。」


“喂,要不要一起回家。”突然,月岛说了这么一句话。


“诶诶诶诶诶——!!”你忍不住尖叫了出来,一时间竟然左脚踩到了右脚整个人不受控制的往前扑。


“喂笨蛋.....!”月岛被你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经常打排球良好的反应速度让他第一时间扶住了你。


“我这不是太过惊讶吗,我还以为月岛是那种不愿意主动邀请别人的人。”你半趴在他的怀里笑着说道,语气中带了点劫后余生的味道。


“那再见,我走了。”月岛等你站直之后猛地转身。


“诶诶诶别嘛。”你赶忙回去收拾东西,生怕月岛反悔。


殊不知,你转身的时候月岛的耳朵是红的。


 

3.

你赶忙收拾好背包,穿上鞋子蹦蹦哒哒跑了出来,果不其然,月岛还站在那里。


“嘿咻,我好啦!”你站在他身边说道。


“磨磨唧唧的果然是笨蛋。”月岛吐槽说。


“诶——你好狠心,我明明用了最快的速度。”你不服气的嘟着嘴。


 

4.

天慢慢的暗了下来,你和月岛就这么并排的走着,谁也不说话,仿佛心有灵犀般的享受着短暂的安逸时光。我偷瞄了月岛一眼,他把他的耳机戴在头上,用手机放着歌。


“喂月岛。”你喊了他一句。


没有听到回复。


你心里赶忙打起了小九九 :“月岛是笨蛋!”


“那是你不是我。”他把耳机摘了下来轻蔑的看了你一眼,你也丝毫没注意到它眼睛里那一丝宠溺。


“带着耳机居然能听到?”你惊讶的说道:“说好的进口耳机隔音好呢?”


“啊你果然是个笨蛋。”月岛白了我一眼。


正当我们俩拌嘴的时候,我已经走到家了。


“月岛,我到家了,谢谢你送我回来。”你扭头朝他挥了挥手准备离开。


可是下一秒,你的手腕被一个巨大的手掌拉住,温热的气息传到你的耳边夹杂着他的喘息声。


“就这么走了?不给我一点补偿吗?”


“什,什么补偿。”你紧张的缩在月岛半搂住的怀里,一米九的高个子跟你形成了巨大的反差,正好可以把你牢牢的锁在怀里。


“比如,晚安吻之类的。”你听到他戏虐的说。


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虽然已经天黑了但是还是有零零散散的人走过。


「好汉不吃眼前亏,先跑再说」


你赴死般的闭上了眼睛,趁着月岛没反应过来之际在他的脸颊上轻轻的落下一个吻,之后就落荒而逃了。

 

哦,不好意思,先前的自我介绍不是那么完整,你现在就读于乌野高中一年级,是乌野高中排球部的副经理,也是乌野排球部正选月岛萤的女朋友。

 

评论 ( 2 )
热度 ( 286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