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All黑/奇迹黑】救赎 Chapter 9 (回忆篇)


从这章开始就是回忆篇啦,是黑子跟奇迹们坦白自己的身份和跟花宫真的关系。大概写个五六章。

ps:黑子的父亲叫黑子景浩,自己起的名字,有崩坏和虐待黑子的情节,雷的话致歉

————————————————————


“你是谁?”

 

黑子哲也深知,自己的存在是个灾难。至少对于他父亲来说是这样的。

 

因为自己的存在,父亲每天都会回来的很晚,浑身的烟味和止不住的怒吼已经是家常便饭。

 

皮带犹如雨滴似的落在自己的身上,本就白净的皮肤上赫然出现了几个恐怖的痕迹。

 

但是黑子从来不哭,也从来不叫,任由黑子景浩一下,一下的抽打自己,嘴里更是说着难以入耳的话:“都怪你这个贱/人,要不是你的出声你妈也不会死,我也不至于一分钱也没有。”

 

长期以来的暴虐让黑子已经摸索出来了父亲和母亲的关系。

 

黑子的母亲是当地有名的大家族,她跟黑子的父亲,也就是黑子景浩是大学同学,但是碍于两人身份悬殊,在经历了许多磨难之后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走到了一起。可是,黑子的母亲在生下黑子之后就难产而死,没有了大家族的金钱支持,黑子的父亲不得不出去打工从而变得越发越暴虐。

 

随着脚步声越来越小,黑子颤颤巍巍的爬了起来,双腿早已使不上力气。可能因为今天的工作不顺心,黑子景浩打得尤其的狠。

 

看了眼胳膊上的血迹和紫青色的痕迹,恍惚中黑子甚至已经分不清哪个是新伤哪个是旧伤。

 

扶着床头柜他勉强的站起身,从抽屉里拿出来一盒消炎药,熟练的为自己抹上,再用衣服小心的遮掩起来。这明显不是他第一次为自己涂药了。

 

“今天给父亲做什么吃好呢?”黑子小声道。

 

 

一天中午,房门被人猛的撞开,正在打扫房间的黑子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跳,手中的扫帚更是掉在了地上。

 

“父亲....?”还没等黑子问出个所以然,黑子景浩直接冲进卧室,拿上了点值钱的东西就拉着黑子往外走。

 

“父亲发生了什么事?”黑子踉跄的走着,边走还不忘问问题。

 

“你这个贱/人命是真的好,有个大老板想让我当他家司机,一听到你跟他儿子年龄相仿,就想让你做他儿子的陪读,包吃包住还给我双倍工资”黑子景浩说到这仿佛意识到什么似的赶忙停下,仔细检查了一下黑子的面容和衣着:“你可不能出什么事,要不然我就拿不到钱了。”

 

看着眼前为自己整理衣服的黑子景浩,黑子不禁苦笑了一下道:“这还是父亲第一次这么关心我。”

 

黑子景浩的手一顿,眼神充满了慌张,但是并没有愧疚。

 

“走吧。”黑子坦然了许多,如果这样可以让父亲生活好一点,自己也算是有点价值。

 

 

黑子哲也觉得自己可能还是低估了日本的有钱人,望着眼前堪比城堡似的别墅,他不禁开始计算

自己家的房子要乘以多少倍才能顶上人家的一动房子。

 

黑子瞟了一眼房子主人的名字,名叫花宫。

 

黑子景浩破天荒的梳了梳自己的头发,一本正经的站在大门前摁响了门铃。

 

清脆的铃声立马响彻整个庄园,不到半分钟,一个酷似管家的人急忙走出来迎接黑子和黑子景浩。

 

“这边请。”管家为他们两个人带路。

 

大概是为了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像乡下人,黑子景浩在面对如此雄伟的房子居然没有东张西望,但是被他紧紧握住的衣服早就出卖了他。

 

走进大厅,头顶上堪比沙发还要大的钻石吊灯更是再次的刷新了黑子对有钱人的认知,可是长期没有明显面部表情的黑子很好的管理住了自己的情感。

 

在沙发上大约坐了个十来分钟,一个中年男子走了出来,黑子能明显地感觉到,当他看到自己的那一霎那,眼睛里猛然透露出来了炙热的光。

 

这种光并没有让黑子觉得有些不适,反而悟出来了点什么。

 

“想必这位就是黑子哲也吧。”中年男子坐下来就直奔主题,浑身上下都透露出来了对黑子的满意。

 

一旁的黑子景浩看到这幅场景更开心了,他急忙的介绍自己的儿子:“对对对,这就是我的儿子黑子哲也,现在在上....呃。”说到这黑子景浩愣住了,自己竟然忘记了自己的儿子上几年级:“反正学习不错,也很乖,您大可放心。”

 

中年男子有些不满的皱了皱眉头,但随后又把重心放在了黑子身上:“黑子哲也,你知道我为什么叫你来这里吗?”

 

黑子点头,随即又摇头。

 

中年男子被他这副乖巧的模样逗笑了,他诚实道:“我有个儿子,可是他的性格...比较怪异,所以没有什么人愿意跟他一起玩。我想让你跟他交个朋友可以吗?”长期以来,中年男子虽然有钱,但是并没有办法弥补自己对儿子缺失的爱,导致儿子越活越偏激。

 

”可以,他完全可以。”黑子景浩赶忙回答道,还不忘私底下掐着黑子威胁他赶忙答应。

 

“这样吧。”中年男子并没有想要黑子当场就答应:“我让你先跟我儿子见一面可以吗?”

 

黑子思考再三觉得这是当下最好的解决方案了,于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男子领着黑子上了二楼,厚重的大手就这样牵着黑子的小手,暖意让黑子的紧张感消失了许多。

 

推开走廊尽头的那一扇门,一个小男孩就这么孤独的坐在窗边上,眼神里满是空洞。

 

可能是听到了响声,男孩回了头,双眼无神的盯着黑子问道:“你是谁?”

评论 ( 16 )
热度 ( 36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