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All黑/奇迹黑】救赎 Chapter38

  *好耶更新了!

  *再有个几章奇迹们就要去救黑子了(好像进度有点快,但是我等不到了!)

  *顺便我再来宣一下我的qq群(详情见上一条)qq群会比lofter要提前看到更新一天,主要是因为我老半夜更新。

  *大家看的愉快~

———————————————————————


“别怕,我来找你了。”

 

那是一个很高大的身影,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不对,好像比小麦色还深一点。有着一头好看的藏蓝色的头发,不过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面部轮廓。

 

“阿哲!”

 

他是这么叫自己的。

 

只见那个人缓缓地朝着自己走来,伸出了一个拳头想跟自己碰拳。

 

黑子虽然不清楚眼前的这个男人到底是谁,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可是他的身体下一秒就用行为证明了一切。

 

他伸手了。

 

黑子试图伸手跟陌生男人来个碰拳,这个动作他仿佛已经刻画在心底里了一般,如此熟练,好像已经做过成千上万次似的。

 

渴望着,与那个人相识。

 

可是,还没等他触碰到男人时,眼前的一切却又化作尘埃消失殆尽了。

 

“黑子?”耳边传来的是冰室焦急的声音,陌生男人已经不见。

 

当时的冰室只是想摸一摸黑子的头,连他自己都被这种情不自禁的感觉给震惊到了。

 

不过等他回过神来,面前的黑子变得双眼无神,好似一具死尸。

 

冰室赶紧暗骂自己是不是吓到他了,可是等他喊了几遍黑子的名字都没有得到回应时,事情变得严重了起来。

 

冰室慌了,双手抓住黑子的肩膀使劲的晃来晃去,试图摇醒对方。

 

好在冰室的努力是有效的,黑子被他这么一晃给弄的清醒了过来,试图跟自己碰拳的身影也在霎那间消失不见。

 

虽然那只是一个陌生的身影,可是未完成约定似的遗憾感却在此刻蔓延开来,黑子不禁皱起了眉头。

 

“怎么?不舒服吗?”冰室看到黑子终于清醒过来后赶忙问道。

 

“没有。”黑子抿唇摇了摇头,他还暂时不想告诉冰室那些陌生人的存在。

 

冰室从上到下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检查了一下黑子,确保真的没有什么外部伤口时才彻底的松了一口气:“你啊...不舒服一定要及时告诉我们。”

 

“我会的,谢谢冰室君。”

 

虽然冰室隐约的感觉有些地方不对劲,可是他看着黑子那一副纯真的表情,愣是挑不出一点毛病。

 

“哥!”

 

楼下的火神本来正在给黑子准备午饭该吃的寿司,没想到却听到了自家哥哥的吼叫声。

 

他二话不说的丢下手中的厨具就往楼上奔去,慌忙之中跑掉了一只拖鞋都没有注意到。火神不仅是在担心冰室,更是在担心冰室口中所喊的对象。

 

“哥,”他一脸凌乱的站在楼梯底下,望着台阶上的两个人:“没事吧。”

 

冰室和黑子齐齐回头,看到的是丢了一只拖鞋,围裙垮垮的散落在腰间的火神。

 

“谢谢火神君,”黑子一脸认真的看着火神:“不过我感觉好像需要帮助的是你。”

 

“?”火神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这句话的意思,呆呆地站在那里。

 

黑子走下楼梯,主动伸出手帮火神系上腰间的围裙带子。他的手很好看,是那种白净,不掺杂一丝杂质的手,一看就是被人好好保护过的。从火神的视角来看,黑子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晃动的睫毛仿佛浮过了他的心。

 

呆滞的火神可算是回过神来了,一整个脸爆红就开始往后退。

 

“诶?”这次轮到黑子愣住了,手停留在空中

 

“我,你你你你,我。”火神还在后退:“我突然想起来锅里还有东西,先走了。”

 

火神真是来的也快,走的也快。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黑子疑惑般的回头问着冰室。

 

“没什么,”冰室顿了一下:“青春期罢了。”

 

 

此时此刻的日本

 

青峰飞快的带着黄濑回到了自己的卧室,两个人一路上都没有说什么话,可是内心却不由自主的在同一条线上。

 

“坐下说?”青峰看了一眼黄濑,也没打算跟他客气。

 

黄濑扫了一下青峰,看着他浑身的伤忍不住的挑了挑眉,潜意思是「你能坐下吗?」

 

青峰哪禁得住这番挑衅,气的直接一屁股就坐自己床上了。

 

后果就是牵扯到后背的伤疼的龇牙咧嘴。

 

“就你这样还想去救小黑子?”

 

“不用你管!”青峰没好气的回答道。

 

然而就在下一秒,青峰怀里被丢过来了一个小盒子,上面是特制的止痛药。

 

“事先声明,这是小绿间调配的,不关我事。”黄濑别扭般的扭过头,不想去看青峰的表情:“我只是不想让你在找到小黑子之前就死翘翘了。”

 

青峰握着那盒止疼药,犹豫许久只说了一句:“谢了。”

 

亦是情敌,更是兄弟。

 

良久过后,等青峰涂完止痛药,谈判正式开始。

 

“事先声明,”黄濑严肃的说道:“我不敢确定我这里的消息属实,但是只要有一点关于小黑子的消息,我都愿意尝试的。”

 

青峰点头,如果是他,他也愿意一试。

 

“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黑子消失的原因,黄濑停掉了所有跟模特有关的工作,整天都扎在赤司的别墅里等待着第一手消息。“

 

我的爱人失踪了,我不能坐以待毙。感谢您这段的栽培。”

 

可是他虽然离开了舞台,但是消息却并没有被放出去,只有公司内部的人才知道。

 

就在某一天,当黄濑坐在沙发上不停的看着事出当天的监控录像时,他的手机轻微的震动了起来。

 

那是一个群聊,里面的人大多数都是黄濑认识的模特圈内好友,他们经常发发八卦之类的。毕竟在这个圈子里,能找到真心的朋友不多。

 

A:“你们知道吗!!我有了一个巨惊天的大八卦!!”

 

B:“是什么是什么?”

 

A:“你们知道美国的那个模特冰室辰也吗?就是去美国旅游时被星探看上然后进军模特圈爆火的日本人。”

 

B:“知道!我去年还有幸去看了他的表演。”

 

A:“据说啊,那名冰室辰也的模特,有私生子了,我这里是第一手消息!”

 

A发话的同时还在群里散播了一张照片。

 

黄濑本来对这种八卦是没有兴趣的,蔫蔫的瞟了一眼。

 

然而就是这一眼,让他浑身发麻,冷气从脚底直接窜到脑门快要炸裂。

 

照片虽然像素极为模糊,但是不难辨别出来是一个黑发男人抱着被裹着衣服的人从直升机下来的场景。

 

可是,尽管照片非常模糊,黄濑还是眼尖的看到了那个被誉为“私生子”的男人的发色,那是一绺天蓝色。脚踝上露出来的裤子花色也正符合帝光校服的版型。

 

霎那间,黄濑几乎可以百分之九十九的确认,这个人就是自己的小黑子。

 

他哆哆嗦嗦的捧起了手机,给A发过去消息,想要一张更清楚的照片。

 

可是A也表示很遗憾,狗仔只拍到了这一张模糊的照片,没有更清晰的了。

 

黄濑就盯着那张照片,放大缩小来来回回了好几天,最终决定找到青峰,一起去美国看个究竟。

 

“为什么找我?”青峰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话,因为当他见了照片,也非常笃定那就是黑子。

 

“因为我有私心,我自私的不想让小赤司他们第一个找到小黑子,却又担心他的安危。”

 

“我想救他回来,只靠我们两个。”

 

“小青峰,你觉得,意下如何?”

评论 ( 10 )
热度 ( 15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