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All黑/奇迹黑】救赎 Chapter 39

  *很好,赤司先走一步开始追妻了

  *后续如何 请听下回分解(?

  *然后我再宣传一下我的qq群,qq群会比lofter提早更新一天~(群的二维码在合集里可以找一下)

  *大家看的愉快!

———————————————————————

 

“大辉,凉太,我先走一步了。”

 

青峰大辉和黄濑凉太自认为他们的计划天衣无缝,无人能发掘。

 

青峰握着手机的手在禁不住的发抖,画面上越来越清晰的帝光校服图案使得他跟黄濑越发坚定自己内心的想法。

 

这就是他们的阿哲/小黑子。

 

“明天早上八点的飞机,你能整理好的吧。”黄濑瞥了一眼青峰身上的上。看似轻蔑的语气里又充满着担忧。

 

“不用你担心。”青峰站了起来:“我先去机场了,你跟赤司他们说我一晚上没回家。”

 

黄濑有些惊讶的吹了声口哨:“没想到你这个家伙居然学聪明了,知道我们两个人不能一起消失。”

 

“面对赤司那个家伙,总要动些脑筋不是吗?”

 

“也对。”

 

焦虑和担忧了好几天,黄濑和青峰可算能在今晚睡个好觉了,因为他们有预感,自己和黑子只隔了一道墙壁。

 

这墙壁犹如薄纸一捅就能破,他们差的就是一个捅破的机会了。

 

「会再见面的,一定会的」

 

可是沉浸在快乐情绪里的两个人谁都没有想到,在黄濑的衣领上面的一个纽扣里闪烁着微小的红光,肉眼难以见到的红光。

 

他们的讨论声音被清清楚楚的传到了镜头后面。

 

“中国有句古话怎么说来着?”

 

在镜头的后面坐着的,是刚刚上任家族组长的红发男人。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是这样吧?”

 

男人手里的红酒从被他倒出时就没有被碰过,犹如身上的深红色西装一样,血腥与优美的结合体。

 

“是这样的先生。”一旁的管家恭恭敬敬的举了一躬,眼神中是捉摸不透的神情:“您离真相又近了一步。”

 

赤司坐在椅子上,嘴角微微上扬。他把未喝完的红酒杯放在了桌子上,随后抓起西服外套就推开了卧室的落地窗。

 

落地窗外连接着一个巨大的平台,上面停落着一架未启动的直升机。

 

“先生,随时都可以出发。”

 

“查到冰室辰也的住处了吗?”

 

“已经找到了,这种消息对我们来说还是轻而易举的。”

 

赤司凝望着直升机和远处的黑暗天空低下了头,伸出手摸向了自己的胸口处。

 

「感觉有些顺利过头了...是我的错觉吗」

 

胸口处的口袋里装着的是他曾经偷拍黑子的照片,被他偷偷打印了出来作为护身符用。

 

“啾。”他轻吻上了照片中人的脸颊,仿佛正透过这张照片去探寻他真实的救赎:“大辉,凉太,我先走一步了。”

 

赤司之所以能察觉到黄濑的不对劲并且及时的做出计谋,多亏于他惊人的表情观察能力和心理分析能力。

 

其实黄濑大意了,他在收到关于冰室辰也“私生子”照片时正在赤司的别墅里翻看着监控录像,在他不经意间看了一眼手机之后表情立马从疲惫转化成了震惊和欣喜。

 

然而这些表情都被刚好下楼找他的赤司捕捉到了。

 

赤司立马停住动作,翻身回到了卧室,趁着大家都出去的时候在黄濑的睡衣上安装了监视器。

 

结果可谓是真的让他大吃一惊。

 

“走吧。”

 

赤司把照片重新装回了胸前的口袋里,虔诚的抚摸了一下,随后接过了管家手上的披风便义无反顾的登上了直升机。

 

 

美国

 

火神忙前忙后的把台子上的紫菜卷拿到桌子上,炉上还煮着豆腐汤。

 

“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所以我就每一种都买了一点。” 冰室跟黑子并肩从楼梯上走下来说道。

 

“真的麻烦火神君和冰室君了。”

 

火神立马摇头,大大咧咧的说:“没关系,反正之后你就要跟我们住在一起了,照顾你是应该的。”

 

黑子拉开椅子的动作一震,随后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坐了下去。

 

“黑子你想喝什么吗?果汁还是奶昔? 

 

「奶昔...?」这个词像是一个钥匙一般点醒了他,黑子感觉自己要抓住些什么似的脱口而出:“有,香草味的吗?”

 

“诶?”火神有些愣住了,他以为黑子可能会更喜欢香蕉奶昔,更没想到他失忆之后会有这么明确的要求:“你是想喝吗?那我去买。”

 

“不用了火神君!”黑子飞速起身拉住火神的胳膊:“我只是,脑子里第一个闪过的口味是这个。”

 

火神有些摸不着头脑的跟冰室对视了一眼,冰室则敏感的察觉到了一些信息,但是他忍住了没有开口。

 

“我只买了香蕉奶昔,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谢谢火神君!”黑子赶紧接了过去,他由衷的感谢这对儿收留自己的兄弟,可是他对他们和花宫真的情感又很复杂。

 

总有一种,原谅了自己敌人的感觉。

 

“吃饭吧黑子。”冰室示意他赶紧坐下,不用太拘束。

 

桌子上摆满着日料,对于两个长期在美国生活的人来说,可谓是非常用心了。

 

“我开动了。”黑子把筷子放在双手合拢的手上,虽然失忆了,但是刻在骨子里的习惯并没有忘记。

 

说时迟那时快,火神在同样说完之后就立马夹了一个章鱼小丸子放到了黑子的碗里:“多吃点可,你瞧你这个小身板。”

 

“火神君,请允许我我否认你的话,我是有腹肌的!”说着黑子就放下了筷子,撸起袖子使劲凹出来了一个几乎看不见的肌肉给火神看。

 

火神嗤笑道:“好好,那你快吃吧。”

 

冰室有些好笑的看着黑子这种可爱的自证小动作,手里的筷子一点也没动。

 

“冰室君不吃饭吗?” 黑子嘴里塞着小丸子问向他右手边的冰室。

 

冰室摇了摇头:“我是模特,需要注意身材管理,不能吃这些热量较高的食物。”

 

“居然是模特。”

 

“怎么了?是我长得不好看吗?”冰室眯着眼凑到了黑子的眼前调侃道。

 

“诶呀哥!你别逗他了。”火神护犊子似的拽住了冰室的衣服把他往后拖:“我哥是在美国旅游的时候被当地星探发现的,所以就当了模特。”

 

黑子的脸上立马浮现了恍然大悟般的神情:“我觉得这份工作很适合冰室君哦。舞台上的冰室君一定会很有魅力。”

 

“我哥可是日本数一数二出名的模特。”火神虽然抓着冰室的领子,但是语气中还是充满了对自家哥哥自豪感。

 

“行了大我。”冰室拍了一下火神的手:“等我超过黄濑凉太的时候你再这样宣传我吧。”

 

“哐啷”是筷子掉落的声音。

 

  

评论 ( 32 )
热度 ( 281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