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

【排乙】你被欺负了


月岛萤only

之后会写牛岛/suga/西谷等人

2k急速短打,超甜的校园小甜文,甜到我牙疼!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你们,放心观看!


【已交往设定,你一年级他二年级】

 

1.

 

“有时候我真的想把你的脑袋给打开,看看里面是不是除了写小说就没别的东西了。”月岛坐在你前面的课桌上,把手里的数学书卷起来“狠狠的”敲在了你的头上。

 

你有些吃痛的叫了出来:“我有什么办法嘛!”

 

哎,作为一个偏科外加长期写小说爱好者,这无一例外的给你本就不好的数学成绩上雪上加霜,

 

“只要你补好数学,年级总排名前二十不是问题啊。”班主任语重心长的对你说道。

 

于是就有了刚刚的那一幕,是的,你请求全校学习排名第一的月岛萤给你秘密补课,之所以是秘密补课,是因为如果被你的同学知道你跟高年级的年级第一有关系的话,你小命可就不保喽。

 

“而且我脑袋里也不止有写小说嘛...明明还有你。”你用尽最小的声音嘟囔道,圆珠笔一下又一下的戳着数学题,但月岛还是从细微的声音中捕捉到了你这一句堪比告白似的话。

 

“笨蛋.....”

 

这一句“笨蛋”来的莫名其妙,你抬头,意外的收获了一个面红耳赤但是还在装作冷静的傲娇男朋友。

 

 

2.

 

当你从考场出来时,你自信的拍了拍胸脯对月岛说:“这次保准能及格。”

 

结果毫不意外的收到月岛赠送的“暴扣”一个,给你疼的满楼道乱窜:“干什么呀阿月,我都说了我能及格。”

 

月岛差点被你气笑了:“年级第一给你补课结果你就拿个及格分?以后可别跟别人说你数学是我教的。”

 

“不说就不说!”你气愤的剁了剁脚,随后转身就回到了教室:“再也不跟笨蛋月岛说话了!”这句话你喊的尤为大声,气的你都不叫他“阿月”了,可见你的生气。好在班级里并没有人在,听不见你这一句话。

 

但是如果你此刻回头的话,你还能再收获一个满眼都是你,嘴角充满宠溺笑容的男朋友。

 

 

3,

 

“说说吧,你是怎么在数学考试上作弊的。”你们班班长在一天下午突然冲进教室随手把一份卷子摔在了你面前的桌子上。

 

全班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跳,霎那间整个教室的人都在望向你们两个。

 

你微微皱眉,拿起了那份卷子,上面赫然是上次数学月考的卷子,字迹也是你自己的没错。

 

“班长,你为什么认为我作弊了?”你有些不解的问,俗话说得好,无风不起浪。况且你从开学到现在跟这个班长一点也不熟啊,都没说过几句话。

 

“你自己看看这成绩,你相信这是你考的吗?” 班长的手指不停的点着桌面问。

 

你这个时候才注意到左上角的成绩,是一个被红笔重重的圈起来的一个A。

 

“我靠....”说真的,你自己都被吓到了,数学一向在及格和不及格之间徘徊的你这次居然拿了个A。

 

虽然你知道这次自己发挥的不错,这么看来何止不错啊,简直就是超常发挥了吧。

 

“行了别装了,这种分数你做梦都考不出来,你是不是提前偷到了卷子。”班长这一通突如其来的话把你从喜悦中拽了回来。

 

 

“班长,你没有证据可不能这样污蔑我。”微微皱眉,一向不是软柿子的你直接反怼回去

 

“你这次考的比我高难道不是证据?”班长的嗓门突然增大,随后就听到全班倒吸一口冷气。

 

数学经常班级第一的班长居然没有从来就没有及格的你考得高?!

 

顿时,你明显的感觉到班级里看你的目光变了许多,有怀疑有失望,更多的是鄙视

 

你赶忙抬头吸了吸鼻子,不想让自己的眼泪落下来。

 

「真的好委屈啊」你想道「明明努力了这么久,找月岛补习了这么久,付出了比别人三倍还多的努力才得到这个成绩,结果被人一句“你是不是作弊了”就全否认了。为什么不允许有人突然考得好啊」

 

 

4.

 

“噗呲。”骤然间,一阵轻笑打破了寂静的班级。

 

班长听到了有些许生气,刚想回头教训那个人为什么这么没有眼力见时便又听到一句更令生气的话。

 

“自己实力不行就不允许别人考的比你好?你们班班长怎么选出来的啊。“

 

这个嗓音你再熟悉不过了,熟悉的语气和音调让你浑身猛的一震,不可思议的抬头望向班级门口的人:“阿月!”

 

来者正是你的地下男友月岛萤,你看了看时间,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放学了好久。一定是月岛在校门口迟迟没等到你所以来班级里找你了。

 

“你就是那个全校第一的月岛萤?”班长大吃一惊,这种人怎么会来一年级这边。

 

但月岛根本没有理她,或者说一个眼神都没给,只见他缓缓地靠在门框上向你伸出手低沉的说道:“过来。”

 

委屈和不安彻底击垮了你,像一只小鸟似的,你“嗖”的一下就扑进了月岛的怀里给撞了个满怀,他也随即用那一双健硕的胳膊及时搂住了你。

 

“你是笨蛋吗?”他问道。

 

“哈?”你被这句话弄得有些蒙,受委屈的明明是自己好吧?

 

“为什么不告诉他们我给你补课了?别说班级第一了,你把数学提上来之后年级第一都不是问题。”月岛简直要被你蠢哭了,天知道他在校门口没有等到你有多着急,结果急急忙忙跑来找你就见到你被人欺负的要落泪这么一幕:“真应该叫你跟影山多学学,他至少还会骂别人boke。”

 

你作为他的女朋友当然知道影山是谁,顿时有被气笑。

 

班级里的人这时才反应过来月岛说的其实是大实话,你虽然数学成绩不好,但是别的科目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这种智商如果找年级第一补课的话数学拿这么高分也是理所应当的。

 

月岛丝毫不在乎眼前这群人的目光,只见他把自己的耳机戴在了你的头上,舒缓的音乐让你彻底放松下来以至于根本没听到月岛接下来的话。

 

“她虽然笨的要死长得也不好看脾气也很差,但她是我的女朋友”月岛上前一步把你楼进他的怀里说:“不要再让我听到有人污蔑她,要不然咱们就校长室见。”

 

 

5.

 

"阿月,你最后到底跟我们班同学说了什么啊?”你缠着他问。

 

“喝奶茶吗?”

 

“喝!”

 

「真好骗啊小笨蛋」月岛望着你冲去奶茶店的背影不禁高兴的嘴角上扬。

 

 

评论 ( 18 )
热度 ( 1247 )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_ | Powered by LOFTER